塔羅占卜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嗎?

1.5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說起來,人人都想做聰明的人,或者大智慧卻難得糊涂的人。想要聰明,首先自己就要勤動腦,多讀書,才能夠提升自我的思維執行方式。“聰明”這個東西本身也沒有具體的標準,只不過都是相對而言的。但有時候,還真的無法說出誰比誰聰明呢。快來聽一聽塔羅牌怎樣解釋的吧,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加聰明。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一個聰明的人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可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

A、圣杯三

你不喜歡學習知識,也有些抵觸不斷提高自己,因為您潛意識里認為學習會讓自己不快樂,擁有一種壓力和束縛感。但其實,你也算一個聰明人呢。因為你喜歡多跟人互動交流,社交技巧和人情世故,你都可以很好的從容應對,并且唯獨喜歡思考這方面的自我價值。人生途中,對于你來言,聰明過頭并非好事。

B、寶劍七

太多的心理問題解不開,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事情,你都會因此殫心竭慮,經常想著自己下一步何去何從。塔羅牌告訴你,如果想要獲得長久的解脫,請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同時多去讀書學習,或者去旅游和運動,都可以幫你轉移注意力,舒緩疲勞病痛的神經。你是一個聰明人,不然你也不會懂得人生哲理那么多,即使你現在有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生活中能夠保持自律的你,真的很讓人贊嘆。

C、星星

可以說你不是一個完全的聰明人,但卻是一個好人。你喜歡的東西,不管有多難得到,你都愿意去努力嘗試。但是當你的執著面臨失敗,你的自信心和意志力就可能瞬間奔潰了。你會做很多看起來很傻的事情。當別人關心你時,你又會對別人態度不佳,所以,你的頭腦可以說有些簡單哦。你的好就在于自己從不喜歡偽裝,也討厭與不善良的人深交,在你心里,自己真的是個好人,所以,你就是一個這樣的好人耶。

D、圣杯六

如果簡單的分析你聰明與否,可能你會認為答案不靠譜。其實,自負的你還是清楚自己的長短處在哪的。你相信自己會變得越來越強,越來越受人歡迎。你的好有很多,做好聰明人當然不在話下。事實上,你確實非常聰明,但小心失去謙遜心,給自己惹上不必要的人際麻煩。希望你可以在非常聰明的同時,也學會如何寬容和理解每一個人。

E、皇后

雖然你有心想要達成眼前的事情,但是你確實不夠聰明去處理好這件事。可能你本是天真單純的人,所以對于你來說這是一個具有強度的自我挑戰機遇,結果對于你來說,同時也非常重要。如果你想要獲得成功,找對方法是首要的,其次才是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不要失落,也不要習慣貶低自己,請好好善待自己,相信你是最棒的!請記住:聰明處世,不如聰明做自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異性緣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目前你最大的心事是什么?
詳細
假如遇到合適物件,你會選擇閃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想過怎樣的人生?
詳細
塔羅占卜你失戀的真相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做一個賢惠妻子
詳細
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喜歡的人不愛你該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職場上能獲得好人緣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