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已經愛上他了?

1.4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喜悅。世界上的人往往都喜歡享受被愛,愛的能力卻遠遠不夠。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本著一顆善良有愛的心,去主動關懷和幫助別人,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溫暖無比。學會去愛,首先要先感覺到愛的氣息,你愛上他了嗎?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人,此時此刻又該怎么辦呢?快讓塔羅牌告訴你對他的愛意萌芽了嗎?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五

你對他的感覺比較微妙,說不清是欣賞多一些,還是喜歡跟他相處的默契多一些。所以說,你還沒有愛上他,但你卻是很喜歡他,下一步看樣子你們會有更深入的愛情進展。你也期待著未來的種種美好,但塔羅牌顯示你們可能最終無法走入婚姻。很可能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感情破裂,你們的感情基礎雖然深厚,但也留給你們彼此深深的傷痛。

B:節制

目前的你很開心幸福,對這個異性并無太多的愛慕之情,可是你在擔心他會追求你。你不想被他打擾,心底也在打算遠離他。說起來,你的為人處世能力很強,也讓很多異性青睞有佳,對于追求者一說,你并不陌生卻習慣性的表示拒絕。你知道你要找的人還在前面,你要一步一步的朝他走去。祝你好運!

C:皇帝

你現在真的很喜歡與他相處,離開他也會感覺到落寞。你對他的了解很深,他對你卻沒有過多的關注,也許你們的關系有著某種意義上的不平等吧。所以,你的主動需要他珍惜和回饋,你要想辦法讓他真正明白你的心意,讓他眼睛里看到你的所有付出。塔羅牌顯示,你們是有機率成為很好的朋友的,但是做戀人可能并不太合適,不過隨著自己的心去做吧,開心就好,真的。

D:女祭司

你恐怕已經情根深種了吧。你也是明白的,你們的感情一路走來,讓人忍不住動容過往的美好。可能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因為屬于你們的時間不多了。結婚后,自由自在的日子就可能會少許多。你愛他,他也懂你,還有什么要傾訴愁腸的呢?只要有真愛,一切吃苦受累,爭吵矛盾,也變得平常和不必放心上了。

E:寶劍六

你不知道的是自己可能喜歡上他了,但還沒有發展成為愛意。你一直把喜歡當成對他的一往情深之愛,弄得他和你有時都會比較尷尬。他也喜歡你,不過他是明白并非愛意的。塔羅牌告訴你,可能他會先一步愛上單純可愛的你,所以你要好好珍惜,認真留意你們的感情進展。他是個值得托付終身的人,你們是很般配的一對。愛情中需注意,溫柔講話更利于感情的和諧發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對自己的人際關系滿意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追尋想要的幸福呢?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婚配取決于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會有小三介入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會為錢操勞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足夠了解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到現在還一直單身
詳細
塔羅牌占卜表白失敗后,你們將會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