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女人怎樣能獲得幸福的婚姻

3335閱  縮放:

每一個女人都想得到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尤其是隨著物質生活不斷的提高,這種愿望就越來越讓女人們夢寐以求。那么如何才能獲得幸福的婚姻呢?幸福婚姻怎樣才能降臨到渴望幸福婚姻的女人們身上呢?

其實在八字命理中早就有這方面的論述,如若八字中先天就賦予一個女人幸福婚姻所具備的條件,那么她就會安享幸福溫馨的婚姻生活,但如果你先天并不具備這些特質,那么只要通過后期調理和努力一樣可以獲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今天就來聊聊需要具備什么條件就可以獲得幸福婚姻:

先仔細的檢視自己八字中十神的狀況,看女命婚姻,正官為老公,七殺(偏官)就是情人。所以先看八字里有無正官和七殺。如果只有正官而沒有七殺,且還透干(就是出現在八字的天干上),那就說明正官純透,將意味著命主思想上比較傳統厚重,注重聲譽,行為舉止端莊、得體,接人待物落落大方。

接著檢視命局中如有財星和官星,財星是生官的,且財星是命主與老公進行感情溝通的交流線;命局中財官通氣,必定會與老公心心相映,心有靈犀一點通,能很好為老公著想,時刻站在老公的立場上考慮問題,生活上會關愛老公,事業上激勵和幫助老公,這在命理上就是典型的旺夫組合形式。

八字命理中若有官財星帶食神,食神克制、制約管束官星,意味著命主會對老公有種抵觸情緒,不滿思想、言語和行為。這樣以來自然易產生家庭矛盾不利婚姻,久而久之,如果不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理性的擺正自己的心態,極容易惡化矛盾。食神生財,說明八字命理中食神能生助財星,有利于老公進行正能量的溝通交流,善意約束老公的同時又讓老公感到自己的關愛。

從某種意義上講,七殺對于命主的情感則是一種災難,而劫財合殺倒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命局中若有劫財合殺者,就很善于移花接木,將殺與劫財合,既化解自己之難,又成全他人之美。例如日主為庚金,丙火為七殺為爛桃花,于是命主將丙火介紹給劫財辛合,就正好形成丙辛之合是也。

命局中的傷官是克夫之象,即對老公尖酸刻薄、橫蠻無理、不留情面、甚至情感越位等;而財星則體現命主對老公體貼、奉獻、關愛、付出等。如若命局為傷官合財者,則命主必能揚長避短,隱惡揚善。例如日主為辛金、亥水為傷官、寅木為財星,而寅與亥相合就是此類。

文:山水清澈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一生職業多變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癸水
詳細
八字看你今生是否常遇貴人
詳細
八字看你是怎樣變成剩女的
詳細
由受孕時間知命運吉兇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不是過路財神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為何有錢存不住
詳細
不同時辰出生的人性格大揭秘
詳細
為何年少時財運不宜過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