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自己的命運?這個方法99%的人不知道!

9578閱  縮放:

很多人都好奇,想了解自己的命運是否可以改善,那么今天洛書告訴你,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如何改運呢?不少人都對改運有認知上的誤區。想要改變命運,首先我們要知道命運中“命”是什么,“運”又是什么呢?

“命”是由你的出生決定,出生包括你的出生家庭(父母)和出生時間(生辰八字)、出生面容,命是生活質量中的“質”的部分,它決定了你在哪個圈層和階層,是大富大貴還是中產階級或是普通職員。

“運”是由你的運氣磁場決定的,“運”是生活質量中“量”的部分,你是月入過十萬還是月入過百萬的富豪,這個十萬或百萬就是量;你是月入五千的普通職員還是月入上萬的普通職員,這個五千和上萬就是量。財運,桃花運等就屬于“運”。

在中國正統宗教道教文化中,人的福氣磁場(道教稱為福報)由幾個重要的福德庫決定,這些庫包括天庫、地庫、財庫、水庫、人庫。福德各庫具體功能解析如下:

一、補天庫補福報

“天庫”就是你的祖先父輩以及你自己積累的福報庫,包括福祿壽;補天庫就是往福報庫里面補先天福分福德進去,讓自己及親人變得福大、祿多、壽長。

一個人命運的好壞,受最大影響的是與生俱來的“福分”。有緣無緣,有福可享或是無福可受。一切的“福源”都來自祖先父輩及自身積累的“福德”。

現實生活中,人們有些言行如:吵架中的惡口謾罵、詛咒他人、說謊騙術等等會失掉一個人的口德,又或者是縱欲濫情、或惡念惡行等會損害一個人的道德,人的口德和道德損害后,就會慢慢導致這個人的福報庫中出現“福氣”不足現象。

轉運中補天庫的意義,即在于祈請幫助和賜福,修補或增添更多的功德福報,以獲得更多的福祿壽。

二、還地庫消業障

“地庫”掌管人的業力,業力是因果迴圈的力量,你做什么樣事情,就要承擔什么樣后果。

具體來說,“業”就是一種行為,善的行為就是善業,惡的行為就是惡業。每一種行為,必然導致一定后果。因此行為是“因”,后果是“果”,有因就必然有果。所以有一種“業”就有一種力量。這種原因力量導致產生必然的結果被稱為“業力”。業力中惡行惡業帶來的對某人運勢的延遲、阻礙就叫業障,還地庫就是請求赦罪消除業障,還清所欠之因果債,掃除擾亂我們安寧的因素,保護自己身體健康、行事順利。

比如現在有些女性隨意墮胎,就要承擔對一個小生命負責的后果,墮胎就對運氣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三、補財庫增加財富

“財庫”在人的一生中占據非常重要的份量,財為養命之源,財富錢財人人都需要的。每個人天生都有一個財庫,財庫的多少和大小決定你這輩子的財富程度。財庫大多是積蓄功德來的。本人的修行積德、祖上的陰德護佑都是你的財庫源。

補財庫就是人為增加自己的財富庫,所有人希望自己財源滾滾,財庫充盈,錢財不流失,守住自己辛苦賺的財富。很多人總覺得賺錢辛苦,求財不易;或者很多人努力工作,也沒做過大的壞事,卻總是破財或用錢無節制等等,這些就需要補補財庫。

四、補水庫消災解厄

水庫掌管人的財源和災難。補水庫就是增進財源和消災解厄。如果我們自己的水庫空虛,缺少財源,如何可以財源廣進呢?所以需要補水庫以讓財源變多起來。另外補了水庫還可以消除減少一些意外之災難。

五、補人庫補桃花及人緣

“人庫”掌管人的桃花緣份和人世關系,補人庫就是讓你的人緣更好,人世關系順暢,讓你的正桃花和姻緣更加順暢。很多人在感情、婚姻的道路上比較坎坷,大齡單身女青年,或者戀愛,婚后出現的感情不幸福,都或多或少是因為“人庫”出問題了。以上掌管人運氣的五庫都補完后,自己又經常發善心做功德,這樣就能達到一個完整的福德庫,才能形成一個強大持久的福氣和好運磁場。

每個人的天庫,地庫、財庫、水庫、人庫等庫存還剩多少,需要補多少進去,多久補一次比較好,怎么才能真正有效補庫,請加道門法師洛書詳細咨詢,因每個人的問題和需求不同,洛書會根據你的需求定制最適合你的轉運改運方案,用畢生所學幫助到有困擾的有緣人。

改運轉運重要提示:

  1. 命是幾乎改不了的,但運是可以改變的,切記所有改運的基礎是,改運期間自己一定要多做善事和做公益功德,有一顆善心,這是最最重要和基礎的,沒有一顆善心和慈悲心的人,即使短期改了運達到自己的目的,后續也會反噬回來,從而最終得到不好的果報。
  2. 改運是重要隱秘的事情,請求幫改運期間,改運沒起效果前不要到處宣揚,等之后出效果了再說就沒關系;記住老話說的,很多事情不要提前去說,否則容易說破。
  3. 不要指望馬上幾天內就起效,沒有那么快的改運轉運法門,從源頭調理人的福氣磁場雖然解決問題會慢一點,卻能夠保證是道教正法,沒有后患。

源自網路

道教法師告誡你,這幾個陰氣重的地方千萬別去!
詳細
謹記!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人的災禍由何而來
詳細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人生處于低谷時該如何應對
詳細
怎樣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詳細
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
怎樣避免成為“月光一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