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下半年這些人工作上易有貴人相助

縮放:

雖說立秋后才算是命理學上進入下半年,但隨著時間的轉動,其實很快也就到來了。一年之中,我們都總會想著到頭能有一些收獲,比如做生意想今年在財上有一個突破、比如戀愛的想在今年能結婚、比如在單位、公司希望能在工作上有一個進步、提升。這些固然需要努力,但是,有時候如果再能碰上一點點運氣,往往又是事半功倍的。而在實現上面這些事之中,都有一個大家都喜歡的,那就是下半年自己能遇到貴人就好了。那么,從工作方面來說,哪些人在下半年里面會有貴人相助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下半年工作上貴人多

在2017年里面,是丁酉流年,這個組合我之前說過,其實蠻有意思的,那就是互為貴人。即是丁火以酉為貴人,丁又是酉的貴人,當然,這需要有水平的人才看的出來。一般人只知道酉是丁的貴人,但事實上,丁也是酉的貴人。所以,今年這個組合就注定了很多人辦事都會比以前要順利的多、或在辦事上往往能得到別人的幫忙。其中,又以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在下半年工作上的貴人最多。為什么呢?因為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就是比如出生在1956年丙申年、1966年丙午年、1976年丙辰年、1986年丙寅年、1996年丙子年的,這些年份出生,就是屬于丙某年,而丙火的貴人,其中一個就是酉的,加上酉又是下半年當令,所以,符合這一種類型的朋友,在下半年工作上貴人多,可以重點留意一些工作上的機會、遇事多人幫忙等等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下半年同樣貴人會多

這個其實和上面的原理是一樣的,貴人訣里面有一句話是這樣的,丙丁豬雞位。怎么理解呢?就是說,丙或丁,是以豬和雞為貴人的。再說的通俗一點,就是八字或大運、流年出現了豬和雞就是有貴人。而今年剛好就是雞年,所以,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年份,如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丁未年、1977年丁巳年、1987年丁卯年、1997年丁丑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丁某年,這一種情況,同樣是以見到酉為貴人的,因此,下半年同樣貴人會多的。特別是又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又是這些份出生的朋友,在下半年的貴人特別明顯。

(三)出生日干是丙或丁的,在下半年也一樣會有貴人相助

這個稍微說的專業了一些,怎么理解?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懂得將出生時間排成八字的,從左往右數,第五個字就是日干,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日元。當你自己的八字排出來時,日干是丙或丁的,比如丙寅年或丁卯日這些,也一樣是以酉和亥、以豬和雞為貴人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在下半年一樣有貴人相助的,又特別是出生在春天或夏天的朋友,則更加的明顯的。如果是又出生在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出生日干又是丙或丁的,在下半年的貴人會更加明顯。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在下半年貴人多

為什么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在下半年貴人也會多呢?首先,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其實就是指比如1951年辛卯年、1961年辛丑年、1971年辛亥年、1981年辛酉年、1991年辛未年,這些年份就是出生數位最后面帶1的,其實就是辛某年,辛的貴人是在馬和虎的。那在2017年里面,哪里有老虎或馬呢?還是得從2017年丁酉流年的組合來看,丁表面是丁火,但以前我說過,丁與午其實是相通的,見丁就是見午、見午就是見丁,所以,在2017年丁酉流年里面,這個丁就是午,就是辛某年的貴人。因此,從這個來看,在下半年也容易有貴人相助的。

(五)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一樣在下半年會有貴人、機會多

從家居方位來說,因為六白星飛到正北坎宮,所以,正北方位在今年都是大利工作、大利貴人的。因為六白星,本身就是一顆很利工作的貴人星。所以,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就是六白星到,是大利工作的。再加上在下半年里面,秋天和冬天是金水旺的,更加會助旺坎宮的力量,因此,從這個來看,在下半年里面一樣是很利工作貴人的。又或者是辦公室在正北方位的,也可以有這樣的作用的。

當然,還有別的組合也一樣可以利工作的,主要是當年運氣好,比如官印相生為用神、又或者是印星為用又剛好到位,一樣在下半年容易有貴人相助而大利工作的。

文:震乾

富有富的道理 窮有窮的原因
詳細
中秋節哪些人不能賞月?哪些事不可做?
詳細
由平常的生活現象預知運氣好壞
詳細
臥床風水對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行善積德就一定能交上好運嗎?
詳細
驚蟄日怎樣打小人去晦氣?
詳細
哪些事情千萬不能在“子時”做?
詳細
不慎買到兇宅怎么化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春
詳細
最吉利的4種手機號,你選到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