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適合從事什么職業

8242閱  縮放: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行業直接影響著事業成就大小,以及未來高度。從事適合自己的行業必然會更加順利,得心應手。要從八字預測具體從事什么工作是很有難度的,因為現今社會少說也有數千上萬種職業,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八字預測職業方向,在什么方向發展最好。職業可以說直接影響著命運,就比如馬云,如果不從事電商他很難有今天的財富。行業不但要符合社會發展趨勢,還要適合自己才可以,在不適合自己的領域必然缺乏靈感,沒有天分,事業很難成功。

我們先要分析用神,從事自己用神的行業會更加順利一些。比如八字用神為火,則適合從事五行為火的行業。但是如果八字大運走的好,也可以從事命局當中五行最旺的職業類型,比如八字水旺,雖然水為忌神,但是走的大運非常好,所以在五行為水的領域也可以有很大的成就。

一般職業預測適合從事什么行業,有這些方法:

  1. 命局當中正財比較的旺,偏財弱,并且官殺比食傷旺,則適合從事公職,或者是上班為吉。這種八字如果做生意,也只能開門市,從事一些坐等行業。食神生正財,并且力量比傷官和偏財旺的多,則也適合開店門做生意。
  2. 八字日干很旺,但是官殺星卻非常的弱,不適合從事公職,在仕途上面沒有什么發展。適合從事一些五術,江湖技藝,雜藝,服務行業,繪畫書法,經商等。如果財星臨驛馬星,屬于財馬同柱,則利經商,動中求財,有機會成為大企業家,大商人,做大生意。
  3. 八字如果偏財和七殺都是很旺的,那么這樣的人適合外出創業。傷官配殺,則適合從事武職行業,比如軍人,公檢法,爆破行業,特務等。食神配殺,并且都非常的旺,適合比較精密的工作,比如高科技,研究,技術,工程設計,外科醫生等。
  4. 印星旺,但是食傷比較弱的人,則適合服務行業。食傷旺,比劫星和財星比較弱的人,適合做老師,表演,或者是腦力勞動。
  5. 八字官殺混雜,并且有華蓋星,太極貴人等,容易從事占卜風水以及和宗教有關系的行業。

總之預測行業方向,主要有兩大類,適合上班還是創業好。雖然說創業來錢快,但是并非適合每一個人,上班雖然財星穩定,但是未必就沒有發財的機會。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般創業成功的命,首先自己要愛折騰,符號為偏財,食傷,七殺這些偏星很旺,并且走的大運為用神,則商業道路可以成功。反之就是不喜歡折騰的人,那么這些人則更加喜歡穩定的工作,所以正財,正官,正印一般利上班。要大投資創業做事情,一定要運氣好,運氣不好的人則不建議投資太大,適合做點小生意,小投資,小本買賣,因為自身財運不大,大財求不到反而容易破財,小財反而更加容易得到。也可以做點穩定的生意,比如開店,擺地攤,或者是技術服務等,并且波動不大的行業。

出生年看你容易被好友陷害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婚姻緣分差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成為理財高手?
詳細
八字命理知識——論五鬼官符
詳細
這幾天出生的女人最旺家;這幾天生的人最聰明!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最適合啥樣伴侶
詳細
年命納音看你易患何疾病
詳細
“另一半”比自己強的命格,有何具體八字特征?
詳細
《千里命稿》之比劫祿刃
詳細
農曆出生月點出你的天生優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