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生有大小眼的人婚姻生活難穩定?

1.9萬閱  縮放:

兩個眼睛一個小,一個大,俗稱“陰陽眼”、“雌雄眼”。這種眼睛的面相,相書中有兩種解釋,一種是善于謀略與思考,特別是金錢運不錯,賺錢有道,女性好勝,有才華,面子功夫做的比較漂亮,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與支配他人。一種是內心自卑倔強,個性喜怒無常,容易在感情生活上起伏不定。既然在感情生活上起伏不定,那么我們就要看看雌雄眼的人,在婚姻感情上到底有哪些影響。

  1. 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多數會有同時愛上兩到三人的資訊,這種深戀、暗戀,容易幻想精神與肉體上的幸福感。
  2. 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對于感情會比較挑剔,喜歡比較,反而會因這種挑剔或比較把自己耽誤,造成與二婚之人婚配的資訊。
  3. 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在婚姻感情上多缺乏忠貞,容易幻想,經不住誘惑,容易產生偷情行為,所以無論男女,婚后出軌率很高。
  4. 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另一個說法是男人左眼小怕老婆、左眼大則欺辱女性、老婆,而女性右眼如果大,同樣會出現這種情況。
  5. 兩睛大小不一的人,內心意識上有一種前后不一致的傾向、左右搖擺的傾向、進退反復的傾向。如果這種意識不自覺的滲進了感情問題上、一定會出現麻煩、而且是自已產生的。

相書上說:兩眼大小不一的人、在擇偶上喜歡夸大對方的弱點、與對方談的越接近就越挑剔、越鉆牛角尖、往往會在將要結婚之前而分手。

綜合來看,眼睛一個大,一個眼睛小的人,婚姻不同程度上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的大小不一,形狀,色澤、亮度不同,至少能反應這個人內心的思想狀態、處世態度不平衡,身心健康不一致。

文:易鑫老師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遭遇情傷
詳細
面相看誰適合投資做生意
詳細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遠離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官運亨通
詳細
臥蠶、酒窩、美人溝,有這三種相的人命運如何?
詳細
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
詳細
相由心生:女人最好的面相是修成這樣的相貌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耳朵
詳細
天生好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