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讀——額頭邊城

9238閱  縮放:

面相中,額頭主管一個人的事業運和官祿,早年的運氣,祖宗的福德,自己的智慧和婚姻,三十五歲至四十歲的主要運氣的吉兇。額頭方正為貴相,額頭圓潤為富人,額頭為豬肝狀,也是貴相,若眼、眉、鼻、口,相理再佳,為大富大貴之人。相反,額頭不圓相理差的人,經商必敗,一生事業難成;額頭發髻不整潔呈鋸齒狀的人,勞累勞心一生挫折不斷,一生與父母無緣,缺少父母之愛。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額頭邊城這個部位的相理。

一、邊城的位置

邊城又名邊地,位于左右額角之上,發際之旁,因在面部邊緣,故稱為邊城。這個部位主邊郡之職,亦主人遠行之吉兇。肉起吉利,邊城骨峻起者,主獲御之權;邊城及位于其下的驛馬、山林、郊外,均位于太陽之地,乃遷移之宮,主遠出吉兇。黑色不宜遠行,凸起或凹陷,時運不佳。有黑色惡者,客亡。

二、邊城隆起有肉的人富貴

  1. 邊城宜隆起有肉,這樣的人通常出身富貴之家,頭腦聰明、智慧高超、有創造力和破壞力,外出運好,也主貴顯。其人在學業上易取得到好的成績,智力和少年運也很好,工作上會得到上司和好友的助力,發展十分理想。
  2. 邊城驛馬,高廣明亮,主其人處事分析能力、交際能力、鑒賞能力佳,也適宜異地發展事業。
  3. 額無日月角骨又無輔角骨,但邊城豐起、山林隆起者(合稱邊地骨起),主其人可大貴,并多為乘時而起(例如風云際會或因競選獲勝等)之人物,而不必攀附營謀,然必須枕骨強起,否則曇花一現而已。
  4. 邊城高廣,法令開闊之人適合到外地發展。
  5. 邊城豐盈飽滿、有光澤的人,適合外出,且出入平安,有貴人相助,易達目的。

三、邊城塌陷的人不宜外出發展

如邊城生得塌陷無肉,又不夠平滿的話,其人會很容易失學,考試失利,為了前途憂心重重,用功的時候,很多時會不得要領。邊城塌昏暗或有傷痕、黑痣的人,外出易遭意外災難,人緣又差,命途不濟。

四、邊城長痣的人事業易受挫

邊城是異地發展的宮位,這里有痣的人,在他鄉立業成功的機率較高,但是也會因為這個痣相導致事業有挫折。如果邊城處的痣,色美相吉,則去外地發展或旅游就能一帆風順。如果是惡痣的話,代表其人出國或是離開現居地區,就常常會受冤枉氣。如果是旅游,就容易發生旅游糾紛或是遺失行李、破財。如果是到外地求學或工作,也往往容易達不到目標,甚至會有遭遇血光、客死異鄉的兇險。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提升職場人氣的化妝術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運氣不佳
詳細
看鼻相揭秘你的財運
詳細
面相看你是女強人還是好媳婦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有英雄潛質
詳細
面相皺紋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事業成功必備的幾種面相特征
詳細
會與父母相克的寶寶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