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額頭到鼻子看你今生財運如何

3709閱  縮放:

不得不說,額頭和鼻子是最能體現一個人福祿壽喜財的,要知道面相學不是沒有道理的,相由心生,所以你的五官也直接反應了你的際遇以及心態。想要看財運到底如何,肯定不止是鼻子,還需要結合額頭,面相學當中表示,鼻子看掙錢能力,耳朵看智慧多少,嘴巴看享受程度。

一、看貴在額眼顴

額頭能夠看出一個人的人生層次,通常額頭要如立壁,也就是老百姓平時說的天庭飽滿,如果一個人的額頭不飽滿,那么很難做成大事的,但是一定會有某方面的不足。額頭平滿有勢的群體可以說是發大財的前提,但是如果這個人的額頭窄小,就算賺錢了錢財,則為富不久。

二、印堂廣闊、鼻子形狀好

印堂部位可以說相關關鍵的,因為印堂生在兩眉之間的眉心上,從印堂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度,而一個人的氣度也主要解決了這個人能不能做事順利。如果印堂寬闊平滿,并且這個人色潤有光,那么必然有過人的胸襟,在做事的時候也會更加容易成功。另外,如果這類人的鼻子生的好,高挺有度的話,通常在二十幾歲的時候,金錢運就會隨之而來,并且一直持續到中年階段。

三、額頭高,飽滿、鼻子形狀好

一般來說,鼻子是主要管這個人這輩子的財富,而額頭主要是管一個人的財智。額頭高大飽滿的人,說明擁有了較高的智慧,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那么這個人必然是氣勢貫通額頭和鼻子,并且往往在少年期的時候,就會將鼻子運勢的優勢引入,我們可以看到運氣會一直伴隨這類人進入中年,尤其是在二十歲到三十歲的時候,能夠實現財運亨通,乃是少年得之相。

四、眉清目秀,耳厚珠垂

除了鼻子代表財富外,我們還可以從眉毛、耳朵以及眼睛三個部位來了解一個人的財運,或是將這幾個部位結合起來了解這個人的財運到底如何。耳朵是每個人的財之源頭,是一個人的根基所在。通常一個人的教養良好,那么也可以從這個人的耳朵反映出來,這類人不僅輪廓分明,最重要的就是耳大而厚,色潤白,這樣的人能夠聚財,并且在賺了錢之后有著較大的儲蓄能力。

文:易遠居士

怎樣從面相上分辨君子與小人
詳細
40歲以后,人的相貌由自己說了算!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最小心眼,報復心強,千萬別得罪!
詳細
天生窮相如何改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抗壓能力強
詳細
通過手面相看你財運如何
詳細
由眼睛看女人感情婚姻
詳細
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