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消暑之際來開運

3631閱  縮放:

夏至后下一個節氣便是小暑,在此番即將來臨之溫度漸升,天氣漸熱的節氣,我們不妨提煉出一些養生開運之法,讓大家消暑納涼,平心靜氣而喜迎下半年!

生肖助運

屬牛和屬鼠的人此時多注意腸胃疾病,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喝常溫飲料或水,少吃涼性寒食;屬狗和屬龍的人,易遭遇小人,此時需低調保密方能成大事;屬猴與屬雞的人,此時得貴人相助,萬般順利,然而不可得了便宜還賣乖;屬豬的人,需多和人合作,可萬事大吉;屬虎和兔的人,屆時生活工作壓力大,要調整好心態;屬蛇與羊的人,小心朋友失和,需踏實工作;屬馬的人財運不錯,然開銷也大,不得太過奢侈浪費。

知用神宜忌保健康

小暑節氣火土并旺,八字以火為用神的人,會心情愉悅,心想事成;以燥土為用神的人,財運滾滾,辦事順利;然而若以火和燥土為忌的人,需注意身體健康,多留意心臟、血液、脾胃、腎臟、面板類的疾病。

太歲相刑避禍端

小暑節氣和流年太歲組成相刑,故而此時應盡量減少在家中動土,也不要挪移家具,進行搬家和修繕等項目,如果因現實問題不得不如此,務必擇吉而行,避開不利日期與時辰。

再者,本時節與太歲相刑而刑動了本宮,人們會心情浮躁,壓力巨大,難以踏實工作,故外出旅游,人事變動,崗位調整等事頻頻出現,在此過程中,無論是跳槽還是旅游,最好還是以自己命理喜忌的方位與五行工作屬性來進行,唯有如此方能旺自身運勢。

文:吳寬之

別墅圍墻不好可使豪宅變兇宅
詳細
這些東西別留著,扔掉后好運不請自來!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改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積德
詳細
改運的簡單有效方法——養風水魚
詳細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
可助你開運旺姻緣的紅繩
詳細
農曆正月民間有哪些習俗和禁忌?
詳細
人生,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