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圓下巴的人婚姻美滿,晚年幸福

6650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下巴可以說是面相分析的最后一部分,其主宰地閣,是承載天、人兩府的宰府,主掌人61歲至75歲的整體晚運,亦可反映一個人的子女運及下屬運。下巴要象大地一樣具備包容性,襯托性,要有承載子嗣和家產的飽和度。下巴以圓潤飽滿平和稍微上翹為好,同時要與上下唇對稱,嘴唇兩旁的法令線要明澈,人中要疏通,唇角要上翹,這樣的人生活富貴,子嗣后代興旺。

一、生有圓下巴的人愛情美滿

生有圓下巴的人看起來和氣,心胸豁達,易于相處,具備親和力,看待事情條理清晰,對待事物有包容性,能夠謙和忍讓。假如是位女性一定非常顧家,假如是男性,性情一定溫和,通常能擁有美滿的愛情。這種人不僅是愛情的勝利者,也具有仁愛之心,子女也很賢孝,可以享受一個幸福的晚年。圓下巴的年輕女子,性器官、骨盆等均極發達,所以生產也很容易。

二、生有圓下巴的男人比較有福氣

圓下巴的人面相上看起來都是比較有福氣,特別是又圓又寬的那種,是我們常說的有福之相。這類面相的人溫柔樂觀,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單純的有點傻,但實際上感情卻很細膩。此類面相的男人通常對感情就都比較專一,而且由于工作十分熱心,待人熱誠,所以事業也不錯,經常身負重任,缺點是靈活度不夠,大方有余。此類人情感上一帆風順,婚姻幸福,屬于享受型的人,身體很好,晚年運強,可以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三、生有圓下巴的女人善解人意

下巴長得圓圓滿滿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的女子。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下巴豐滿,并且有著雙下巴面相的女人,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這種女人會很相信愛情,運勢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到了晚年富貴更佳。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

四、下巴既狹且圓

下巴既狹且圓的人,是戀愛至上論的崇拜者,他們會為愛而生,為愛而死。如果是一位男性屬于這類型,他在實踐能力方面可能會欠缺,不適于從事競爭激烈的財經界。因為這類型人的頭腦較為清晰,最好去做文字類的工作,或許更有發展。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哪些女人紅顏薄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迷惑人心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的孩子智商高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近期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貪心大不容易滿足
詳細
由眼睛透露出來的情感秘密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從五官看你適合的行業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