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幾個月的人事業能有大成

1萬閱  縮放:

十二生肖談的是年份,有時未免太籠統,所以在命理學上,我們也常常談論農曆的月份時辰,其準確度相對更高。那么下面我們就談一個新話題,看看哪個月份出生的人,一生好命,事業必有大成吧!

農曆3月出生

正所謂“陽春三月”,在農曆3月出生的人,天生性格陽光,做事光明磊落,心態年輕積極,從不會輕言放棄。再加之其一生有“太極貴人”輔佐,命運不僅相對順遂,而且事業普遍都能取得成功,尤其是中年后富貴臨門,后福無窮。

農曆10月出生

農曆十月金秋時節,在此時出生的人,天生個性活潑,聰明伶俐,而且多才多藝,個人素質極高。再加之其一生有“正印”吉星加持,不僅財運良好,而且仕途順遂,官運亨通,人到中年必有大成。

農曆7月出生

農曆七月是傳統的鬼月,此時出生的人普遍有“不信邪”的個性,不僅作風大膽,而且思想前衛,常常能先于別人看準商機,占據制高點和話語權。再加之其一生有“國印貴人”的庇佑,不缺伯樂提攜,中年前后走上人生巔峰,事業大成,福祿兼得。

八字合婚的誤區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羊刃駕殺”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有官運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三)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可配上等婚姻
詳細
什么樣八字的人才會有官運
詳細
出生在幾點鐘的寶寶最好命?
詳細
命帶“金輿”主吉,但也要符合一定的條件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才華橫溢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五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