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夫妻?何為家?何為幸福?

3262閱  縮放:

什么是夫妻?

夫妻好比兩條腿,要站穩,要走路,誰也離不開誰。因為婚姻是舒服著的煩惱。相愛一輩子,爭吵一輩子,忍耐一輩子,這就是夫妻。

什么是家?

家是夫妻共同經營的,編織著夢和苦辣酸甜的窩。家是彼此的真誠相待,家更是能夠白頭偕老的慢慢旅程。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夫妻之道“難得糊涂”。

什么是婚姻?

婚姻就象一桌酒席,愛是主食,寬容、理解、信任、尊重就是一道道菜,欣賞、幽默、趣味就是酒和飲料。

什么是幸福?

有家就是幸福。家是一個放松的地方,讓人心情舒暢,怡然自得。累了,煩了,傷了,痛了……還有家可以回。家,就足以讓我們感到滿足。有個相守的另一半就是幸福。有個人能陪伴著自己走過風風雨雨,相互扶持,共同撐起一個溫暖的家,到老了,依然相守在身旁,這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子女就是幸福。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當你親眼看著自己的子女長大成人,一代一代這么傳承下去,你能說這不是一種幸福嗎?

教你四招終結孤單的風水秘法,很靈!
詳細
影響夫妻感情的風水布局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風水妙招讓愛情順風順水
詳細
七夕情人節怎樣旺桃花
詳細
命理教你怎樣獲得幸福的婚姻
詳細
命理教你如何選擇好的人生伴侶
詳細
什么是緣分?緣分是天注定的嗎?
詳細
你的桃花姻緣被破壞了嗎?
詳細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