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指間距看人性格

1.7萬閱  縮放:

在最自然的狀態下伸出你的手掌,仔細觀察五個手指之間的間距,就可以了解一些個人的性格和能力。趕快來看看,你屬于哪一種性格。

  1. 五指指根緊密——手掌自然伸直,手指并攏,五個手指的指根緊密靠著。主此人善于把握機遇,積極奮進,其往往表現出來的機敏,會為自己帶來極大地成功。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能夠得到最后勝利的,大多數就是這種指根緊密靠在一起的人。
  2. 五指指根有露空——手掌伸直,手指并攏,五個手指的指根處都有空隙,主其人漏財,對周圍所碰到的事情總是小心翼翼,由于過于小心謹慎,而不能很好地把握機遇。
  3. 中指與無名指間隔寬廣——主其人性情放任,做事情不考慮后果。
  4. 無名指與小指間隔寬廣——主其人行動獨立,思想上愛好自由,不過碰到事情還是能夠未雨綢繆的。
  5. 拇指與食指間隔寬廣——主其人具有獨立心和競爭心,頗有俠義精神,能贏得濃厚的友情。
  6. 拇指緊靠食指——主其人小心謹慎,并且處處防范別人,依靠心重,成就不大。
  7. 食指與中指間隔寬廣——主其人思想獨立,不喜歡受到他人干涉和束縛。
  8. 四指間隔寬廣——主其人不喜歡受到約束,思想行動都愛好自由。
  9. 四指緊靠——主其人一意孤行,并且常常自鳴自得。
從手指疤痕看你要注意什么?
詳細
手相看啥樣人有精神分裂傾向
詳細
從手相看你的個性
詳細
從手相健康線探知自身健康狀況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詳細
由右手食指看你的愛情觀
詳細
快來看看傳說中的“發財手”到底長啥樣
詳細
手相看你一生會有幾次婚姻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