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身體的這些部位,千萬不可紋身!

5459閱  縮放:

有些年輕人為了展示個性,在身體上紋繪各種圖案,其實身體上所有的疤痕都是命理氣場中的一部分,紋身也不例外。如果僅僅是畫在身上或者貼在身上的假紋身,時間不長倒也無妨,但刺破面板的永久性紋身則對自己的運勢影響極大。

五官紋身不可取:在五官或者臉上紋身是犯了大忌,改變面貌就是改變自己的運程。五官是人身上最傳神的地方,所以才會有面相學一門學科,改變了面相后果可想而知。

臀部紋身是非多:臀部好比人身上重要的巒頭,巒頭有變,是非無限。而且會影響自己的事業運,人要坐穩江山,屁股下有東西是很難坐穩的。

生殖器紋身亂后人:在生殖器上紋身對后人影響惡劣。生殖器官是人最重要的藏風納氣之地,如果在其上紋身,不是有濫桃花就是亂后人。

雙腿紋身運勢曲折:雙腿紋身運勢會變曲折。如果是永久性的紋身,可能此生都會是個勞累命了。

傷疤上紋身亂上添亂:年輕人為了追求完美,當自身出現疤痕的時候會把疤痕掩飾掉,在疤痕處選擇紋身。但是傷疤本身就影響個人氣場,紋身之后只會亂上加亂。

動物圖案要留神:四獸龍、虎、鳳、龜,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它們所代表的各種氣場區別分明,會對個人之后的運勢發展發生巨大的影響。鷹等氣場強大的動物一定要慎之又慎。一些變形的、怪異的、抽象的動物圖樣最好也不要紋,不明之物為惡。 

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詳細
體相肩膀看人生
詳細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詳細
臀部體相看人命運好壞
詳細
有福氣的體相
詳細
夫妻恩愛相
詳細
手面相看官運要訣
詳細
相學——睡相的解析
詳細
足相淺談
詳細
體型豐滿是有福氣的表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