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600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第1種:眼尾過度下垂的女生

眼睛的尾部微微下垂,這樣的女生性格較為內向,為人處事被動消極,容易優柔寡斷,說話反應都比其他人慢半拍,內心渴望得到他人的關心和照顧。所以一旦被愛情感染就激情似火,容易進入狀態之中,但激情也退卻得比較快,很快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情緒容易反復,容易情變。

第2種:眼睛有青紅絲的女生

排除掉因熬夜休息不好而造成的的眼睛有青筋紅絲之外,有這一種眼相的女生在感情上大多容易沖動,急躁,易怒,容易因小事而大發脾氣,遷怒于人,說生氣就生氣,并且面色無華,人多為較瘦,健康方面也很容易亮起紅燈。有這樣面相的女生,大多都是因為肝火過盛,情侶之間感情生活不和諧。

第3種:眼尾上揚的女生

眼尾上揚的女生較為嫵媚,容易討得男人的喜歡,有這樣面相的女生在工作上積極熱心,自尊心非常強,爭強好勝,在工作上是個女強人。然后,這樣面相的女生卻十分愛吃醋,控制欲很強,只有能夠受氣的男人才能和這樣的女生相處,倘若男人稍微有點性格,都會難以承受,大多都會避而遠之。

第4種:瞳孔大而無神的女生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瞳孔大的女生情感過于豐富,容易導致行為草率,經常興致來了就率性妄為,一旦遇到困難就搖擺不定,容易退縮逃避問題。這樣面相的女生必須經歷多次感情的磨煉,才能成熟。

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與人合伙
詳細
如何觀察面部氣色了解運勢變化
詳細
由眼之清濁觀內心善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喜歡玩弄感情
詳細
富貴貧窮自己做主:面相不好的化解之道
詳細
隨便打耳洞會將福氣漏掉
詳細
耳朵長的好有哪些好處
詳細
臉上有酒窩并非好命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詳細
由面相五行看一個人的富貴層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