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幾種體型的人福氣深厚

8562閱  縮放:

如今社會,大多數女生都口口聲聲的說要減肥,追求所謂的苗條和瓜子臉。殊不知微胖才是王道,只有微胖、strong才是最有福氣的面相。古代人都用天庭飽滿和地閣方圓來形容人是否有福氣,因此大家別再盲目的追求瘦啦!胖胖的身材才是最完美的,我來帶大家看看哪些特征的人有福氣,并且福氣最佳呢?

耳垂比較大

耳垂大的人不光財運感情,包括家庭運都很不錯,是典型的福氣相。胖人雖然不見得都是大耳垂,但幾率卻要比瘦人高。

豐滿的圓臉人緣好

臉部豐滿的人肉多,特別是方中帶圓的臉,這樣臉型人際關系和財運都很不錯,大多性格開朗熱情,很容易贏得別人對自己的好感,愿意與自己相處。

下巴豐滿晚運很好

下巴圓潤或者有雙下巴的人非常好相處,善解人意,性格寬厚,都比較顧家,標準的好男好女。身為父母也會比較慈悲,可以教育出好的兒女,晚年生活也很不錯。

肩膀寬厚

男人的肩膀寬厚比較值得信任依靠,也可以給家里撐起一片天,女人的肩膀有肉就不那么美了,但心胸卻比普通人寬大,度量大,不會斤斤計較,能成一番事業

肚子有肉

肚子是最容易積累脂肪的地方,特別是現在的辦公族,很容易有小肚子,但相術認為,肚子略微有肉是聚財之意,對理財得財都有好處。

屁股有肉

相術中,屁股有肉代表一個人財運好,又會賺錢又會存錢,而且這類能力比較持久,更重要的一點是屁股有肉的人比較穩重有耐心有毅力。

腿不瘦

女孩長腿自然美麗,但相術中腿長腳瘦的人,容易奔波勞碌,主辛苦。男性如果腿太細,感覺就像麻桿似的,很難穩定下來。不論男女,腿都不要太細,以免勞碌終生。

由睡覺姿勢看人生運勢
詳細
男人身上有肉是福氣的象征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由五行看人的性格特征
詳細
身上有這六種特征之一,將來必成富翁!
詳細
由筋骨形態看你事業成敗
詳細
美女的標志你身上有幾處?
詳細
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
詳細
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詳細
體型看你適合在哪里發展事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