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名字與名字相克會帶來麻煩

1.1萬閱  縮放:

合伙人的名字克住你注意!

根據姓名五行的生克原理,名字水旺的人盡量不要和名字土旺的人合作,因土克水,你會被對方壓制,對你不利。比如你叫陳大海,五行水旺,對方叫王成坤,五行土旺,土克水,如果和他合作,對方會克住你,對你很不利,讓你難以發揮,甚至利益受損。其余五行同理類推。

除此以外,所謂五行生克,還須看雙方名字的意象、物象是否和諧,有無沖突。比如你的名字帶虎、彪等字,對方名字帶森、林等字,森林是老虎生存的最佳之地,對方會對你有利,讓你從中獲利,雙方和諧。但如果名字帶川、陽等字,這樣就對你不利了,因為虎落平陽(平川)被犬欺。

人名與公司名相克注意!

人名與地名、公司名,五行宜相生,最忌相克,以免招來各種不順。人名帶火的,不宜去地名、公司名水旺之地定居或工作,比如人名帶“光、明”等字屬火,如果到北京、天津等地生活或工作,北、津屬水,水克火,地名克人名,容易帶來各種阻力和不順。其余五行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同理類推。

夫妻名字相克注意!

婚姻和諧,除了夫妻八字五行相生相合之外,還要名字五行、喻意相生相合。火金相克,一方名字中帶火重克名字中帶金的人,使帶金的人健康不佳,事業不順,易引發婚姻不穩定。其它五行相克關系同理。比如男名叫鋒,女名叫芳,金克木;男叫墨,女名叫紅,水克火等等。

名字與名字相克注意!

提醒:五行相克中,水火相克,土水相克,木土相克,這三對組合相對要好些,因為水火相濟,水土相依,木生于土中,但是,火金相克,金木相克,這兩對組合最無情。所以,夫妻兩人名字之間,以及個人名字組合應避免火金相克,金木相克的組合,比如名字帶桐、楊或木多的字,遇上名字帶金、刀多的,容易出問題,主傷配偶、不利婚姻和順。

名字取不好會讓女人嫁不出去
詳細
男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后感情易出軌
詳細
姓名看財運——你能成為富翁嗎?
詳細
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詳細
先天八字不好可用姓名改運
詳細
由姓名筆劃看你靠什么吃飯
詳細
怎樣起名不損傷自己的福氣
詳細
易誤入三角戀的名與字
詳細
姓名筆劃看哪些女人中年后事事如意
詳細
起啥名字的人空有才華難展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