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過后運勢正旺的人

8826閱  縮放:

小暑已過,大暑也很快就要來,雖然多一個今年閏農曆六月,給大家的錯覺就是以為秋天便會遲來一個月。其實,這是不對的。從節氣的順序來說,只要進入了立秋,便為秋天的開始,不論你是閏月還是農曆七月。所以,今年8月7日立秋后,就標志著秋天正式來臨。看了時間,是不是覺得很快?是不是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來得及完成?

那么,在秋天這個收獲的季節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會更好呢?

立秋后的三個月為農曆七月的戊申月、農曆八月的己酉月、農曆九月的庚戌月,都是土金相連、土金一氣,因此,在秋天運氣好的人,自然就是和土金要有好的化學作用了。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秋天祿神到位,最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是指哪些出生年份呢?就是指比如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其實就是指庚某年或辛某年。而庚的祿神在申、辛的祿神在酉,都是以金為祿神,在秋天就是祿神最旺的時候,因此,符合這種情況的朋友,在秋天是會旺財的。特別是那些出生在上半年的又是庚年或辛年出生的人,在秋天運氣更好、更旺財。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秋天貴人多、工作好事多

因為秋天五行是金最旺的時候,所以,以金為貴人的朋友,自然在秋天就是貴人最多。貴人多,延伸出去可以理解為好的機會多、際遇好,或遇事多人幫忙等等。而其中一個以金為貴人的,比如出生在乙某年的朋友,例如1955年乙未、1965年乙巳、1975年乙卯、1985年乙丑、1995年乙亥,都同屬于乙某年,口訣是這樣寫的,乙己鼠猴鄉。就是說乙的其中一個貴人就是猴,而猴對應的就是申,申正是五行屬金的。所以,符合這一種類型的朋友,在秋天也運氣好、工作上機會多、好事多。特別是那些出生在春天或冬天的屬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朋友,則更加的明顯了。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秋天機會多、工作上易有升職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比如說1959年的己亥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符合這一種類型。換一個角度來說,其實就是出生在己某年的朋友,在秋天一樣運氣好、面臨著一些好的變化。因為己某年出生的朋友,同樣是以申以金為貴人的,在今年秋天金如此旺的情況下,一樣是貴人得力、機會多,再加上今年秋天的月柱都是土金連體的,土還有幫身之力,因此,容易在工作上出現一些好的機會、容易有升職的機會等等,也可以適當留意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秋天既旺財又利工作

這一種情況,在今年寫的月份里面占的概率比較多。因為本身今年是丁酉流年,丁自己就是坐著酉為財星帶貴的。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正是指丙某年或丁某年,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流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都屬于這些情況,都是以酉為財星、又為貴人的,是財星帶貴,因此,是既旺財、又利工作的。特別是那些出生在春天、夏天的,又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則更加的明顯了。

(五)生肖屬猴、鼠、龍,秋天可以重點留意桃花運、人緣好

此外,因為秋天是金最旺的時候,今年太歲又是酉金,酉本身就是四大桃花星的其中一顆,而且,是桃花之中的桃花。那么,這個酉金到了秋天,叫桃花得地,更會助旺桃花的力量。因此,命中以酉為桃花的朋友,在秋天最旺桃花運、人緣最好。比如生肖屬猴、鼠、龍的朋友,就是以酉為桃花的,因為申子辰桃花在酉。所以。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在秋天桃花運強勁,未婚或還沒有戀愛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已婚的朋友,則可以理解為人緣好、人際關系有改善等等。

同時,因為今年秋天五行就是以土金旺為主,命里面用神是土金的,或是喜神是土金的,也在秋天里面一樣會有好運氣的,這個是看各人八字具體而定的。

文:震乾

過年貼春聯的宜忌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生活中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破財
詳細
滴天居士:立冬時節,開運旺運就用這幾招!
詳細
為何總不順?一個很難覺察的原因!
詳細
了解命運定數和變數人生會更順利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如何在生活中調整好自己的運氣?
詳細
為何晚上不能隨便照鏡子?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