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尖下巴的女人真的會克夫嗎?

1.2萬閱  縮放:

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歡下巴尖尖的錐子臉,而且許多愛美的女性去整容磨腮,想求得一個“瓜子臉”或是“錐子臉”使得臉更小,看起來更完美一點。但是在傳統的面相學當中,下巴尖削的面相是好還是不好呢?有人說尖下巴的女人克夫,這是真的嗎?下面便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一、下巴尖的女人有才華

下巴尖的人很秀氣,擁有此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都很機靈,有才華,有個性。但女人的下巴越窄,性格就越偏于自私自利,眼里心里只有自己,而沒有他人,而且為人多疑,雖然事業不錯,但感情卻有些不利。她們對待感情三心二意容易變心,也容易受傷。在婚姻上最好遲婚,以免早期不夠成熟引起婚變。配偶時宜選擇闊下巴的人,性格互補,利于相處。

二、下巴尖的女人子女運差

下巴是牙骨的延伸,牙骨在生理結構當中代表腎的外現,如果下巴豐圓飽滿的女子,腎氣足而健康,腎主女人的智力與生育能力,這樣的女子能夠生育健康高智商的后代。而下巴尖細短小的女性,腎氣不足,不容易懷孕,懷孕生的孩子身體健康差,智商非常有限。

三、下巴尖的女人晚運較差

下巴尖翹瘦小,通常會附帶著兩個頤骨收縮,而頤骨代表著人晚年的田宅,也就是晚年家中的資產。兩頤削薄通常預示著晚年孤單凄涼家業不聚,缺少一定的福氣,特別是面相中其他五官也長的不好的話,晚運會更差,所以這類女人年輕時便要提前預防。如果下巴不僅尖,而且還長,這類人會傾向于喜歡冒險,性情喜外向好動,平時要注意適當節制。而下巴不僅尖銳,而且還歪邪的人一般心術不正,喜歡恩將仇報,如果碰到這樣面相的人交往時就要特別小心了。

四、尖下巴的女人有克夫傾向

尖下巴的女人感覺敏感,喜愛幻想,適合朝藝術、設計的方面發展,可以在工作上做出成就。不過,尖下巴的女人體力欠佳,愛美,依賴心強,這種女人不重視家務,喜歡幻想,追求唯美的生活享受,較少顧及到別人的情緒,更多是的對他人的索取,而不是大度的給予。如果下巴過尖的話,必然是多愁善感的性格,容易給另一半造成疲憊和壓力,有克夫的傾向。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傻人有傻福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狐眼
詳細
為何眉毛可以顯示人的一生成敗
詳細
從嘴唇厚薄看人性情與健康,準爆了!信不信由你!!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風字面”
詳細
面相看愛情——你會嫁個鉆石男嗎
詳細
性情寬厚福相自生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齊眉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官的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