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八字相克的夫妻支個招

4649閱  縮放:

時常會聽到一對小夫妻剛結婚不久,就因一點小事而吵吵鬧鬧,甚至于鬧得要離婚。更有甚者多年的老夫妻依舊不依不饒的鬧矛盾,冷暴力。真有點應驗一句老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為何原本蠻幸福的事兒,怎么就變成了這等囚事?今天就給支個化解的招:

首先,找物件的未婚者,最好搞清楚雙方的生辰八字,合一下婚姻,看看是否相合還是相克,再決定結婚。而正處在熱戀中情侶,如果兩人命中相克,又極想結婚,可以暫時不領結婚證,不拜天地,不辦酒席,借以盡量減輕相克的程度。等過了相克的時間段,再繼續完成該辦的手續。

對于已結婚依舊相克的夫妻,盡可能的保持一定的緩沖距離,少同房,可以減弱彼此之間的相克力。在相克嚴重的時間段(流年或流月)里,其中一方可以選擇外出旅游,女方可回娘家暫住一段時間。

其次,在夫妻臥室的選擇上,盡量選擇對雙方有利的方位作臥室:比如喜木,就選東方、東南方;喜水,在北方;喜金,在西方、西北方;喜火,在南方;喜土,西南方、東北方;這同時適合床位的排放和工作方位的選擇。

再者,盡可能推遲結婚時間,避開相克嚴重的流年或流月,等過了這個期限之后再結婚。女方嚴重克夫的,盡力不要在克夫的時間段內生孩子。因為八字命理中子女為食神和傷官,而食傷是克官星(老公),這時生孩子就意味著會增強克夫的力量,對老公不利。

最后,時刻調整雙方的心態,保持良好的情緒,理性處理一切事物,包容和理解對方,盡量的避免爭執和鬧矛盾。尤其是臨近矛盾爆發時,盡量克制自己,寧愿先擱置,先冷靜,過段時間再處理的原則。

祝愿有相克現象的夫妻,多包容,多交流,多理解,多恩愛。化相克在無形之中!

文:山水清澈

八字看哪些人的配偶易早亡
詳細
什么是命理中的“斷頭婚”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的感情穩定系數
詳細
渣女到底有多渣?渣女的命理有哪些特征?
詳細
什么樣的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生命靈數看另一半是否對你有保留
詳細
命理五行教你怎樣紓解煩躁的心情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食祿
詳細
由生日靈數看你哪里最幸運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不容易移情別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