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短的人晚運不佳,需提早預防

5.8萬閱  縮放:

在面相中,將人的面部分為三部分,稱為上庭(額頭)、中庭(山根、鼻子、顴骨)、下庭(人中、下巴),分別掌管人的早、中、晚運,而下巴是下庭的主要組成部分,掌管人的晚年運。下巴代表一個人的堅韌力,攻擊力,以及內忍的功夫;下巴可以看出一個人下屬的辦事能力,個人做事的態度;下巴可以觀一個人的晚運,領導能力,子女及田宅。下巴生得飽滿,微微朝前凸起,這樣是最理想的。完美的下巴能帶來領導能力與晚年運程安詳,一個強勢有力的下巴,令強權的人如虎添翼。而下巴最忌諱短、后捎、過于前凸、特尖、過于肥大,同時不宜有疤痕、皺紋及惡痣。

一起來看看,下巴短的人都有哪些命理特征。

一、下巴短的人是理想主義者

短下巴的人個性溫和,頭腦敏銳,理智,是徹底的理想主義者,有時他們雖然知道事情會對自己不利,但仍然有勇氣積極地行動,有許多男性屬于這種類型。下巴生得短的人可能欠缺實踐能力,過于神經質,不適合從事競爭激烈的財經界。但因為這類型的人頭腦較為清晰,對文字方面會比較有感受性。在戀愛方面,他們也極其頑固,對于他們不能理解的人,就會加以排斥,他們一旦產生愛意,就會力排萬難,專心一致地努力追求。

二、下巴短的男人異性緣旺

短下巴的男性中,許多人會被女性全心全意地愛上,成為幸運的絕福者。下巴短小的人不懂得壓抑自己的情緒,常常為了芝麻小事跟人發生爭執,跟朋友交往時喜歡占人便宜。

三、下巴短的女人不安于室

下巴短的女性,做事沒有長性,見異思遷,考慮問題重視現實,在婚姻方面家庭穩定性差,不愛在家,喜歡外面的世界。對老公沒有依賴感,隨遇而安,此種面相女子克夫較重。

四、臉的輪廓小,下巴又短的人

下巴也小的人說明這個人的事業心,工作能力很強,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在工作上能夠有很好的晉升運,一個工作不用做太長時間便能夠得到上司的賞識,并且能有不錯的收入。這樣的人往往目的性很強,身邊的朋友多,是情商高的一群人。

五、臉盤大且下巴短的人

這樣下巴短小恐怕就不是很好的寓意了,說明這個人心胸狹小,眼里容不得別人的優秀,嫉妒心很強,但是比較勢利眼,有攀龍附鳳的想法,只可惜心不好,也最終什么都不能做成的。老年時候這樣的人會無依無靠,要特別要注意的。保持一顆好心情,好心態,好運自然來的!

六、臉方圓且下巴短的人

這類人是很感性的人,花錢很大手,尤其是不理智的消費很多,你的性格而言好面子,但是很敏感,情緒化是很大的問題。年輕時候花錢很多,所以到了老年很少能夠留下不錯的積蓄,還是穩一點,給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消費計劃。再是大眼睛的話說明你花銷特別多了

七、下巴短且內縮的人

擁有這樣下巴的男人,比較不擅長表達自我的感受,而且很缺乏自信,因此這一類人做事情通常判斷能力都很不精確,還常經常會意氣用事,到了晚年會無靠,仍然也要自食其力。這一類人一生都過得相對較平庸。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你們的婚配幸福指數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不宜結交
詳細
由嘴唇厚度看女人性格命運
詳細
知人知面不知心:教你如何從面相識別騙子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面相嘴型看女人愛情
詳細
臉上皺紋看吉兇,不同的地方的皺紋意義也不同
詳細
相由心生——人品高尚運勢自會通達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會翻臉無情,恩將仇報
詳細
面相教你識別誰是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