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勢推了你一把時,你應該做什么?

縮放:

在我研究若干例項后,感悟到其實天從來都沒絕人之路,只有人自絕自路,區別只是同是在絕路上,有的人讓運推了一把,而有的人被運拉了一把的區別。

專門研究過一些重犯的相,相格上感受就是,你讓他學技術,他覺得沒前途,而且還怕累,你讓他走財路,他不會聚人緣也沒有行動力,因此財路也不通,讓他找工作呢,心里又不安穩,工作不了多久就想外跑,自身不會積福報,平時還不斷的消耗,自己沒有能力得財天天還只想著享受。

當各樣路都讓他自己內心給堵死了后,福報也消耗得差不多時,就開始鋌而走險,到了這個時,就要看是運推你一把還是拉你一把。所謂富貴險中求,恰好處在旺運時,不僅風險能避免,還能就此出現一條好路子,恰好處在衰運時,就該倒霉了。

運勢是起有伏的,天沒有絕人,是人自己選擇了走絕路,包括求財,事業,婚姻,都是如此,就對普通人來說,很容易進入人生的兩個誤區。

一是自己有幾年很順的時候,就覺得是自己能力很強,自己很厲害,和什么天運沒關系,實際歷史上有很多牛X的人物,正是由于沒有時運的推動,抱憾終生的比比皆是。由于無法正視運給自己的作用,當強運走完了后,自己的心理一時調整不過來,由于長期錯誤的認知,突然被推翻,嚴重的就有的人去自殺,輕一點的得抑郁癥或自暴自棄。如果事先有了一定思想準備時,則要后果要好很多。

二是過于迷信運就解決了一切,而自己從來不對自己進行改變,就如先前所講,運的作用是推一把或拉一把的作用,而這并不是絕對化的,人不順勢而動,無論是推還是拉,作用都是有限的。也就是說自己心不動,無論運勢走強還是走衰,對你都沒什么明顯的影響。

前兩天有個網友就是迷惑于如果命理準,那么自己怎么努力也改變不了婚姻走向,因此自己可以不努力,如果自己努力可以改變婚姻走向,那么代表命理不準,那為什么以前發生過的事講得又很準呢?

其實道理很簡單,時運到了沖擊婚姻的時候,最終落實到行為上的不是時運,而是婚姻的當事人,說到底婚姻的走向還是兩個人的問題,而兩個人的問題本質上是兩個人內心情緒的問題。運勢就是沖擊了一下,推了一把或拉了一把情緒,如果你自己努力控制情緒不發作,運的沖擊力就對你的婚姻沒多大影響,但是如果你不去努力,那么沖擊力就肯定很大。所以運只是輔助作用,最終一切未來還是取決于個人。為什么過去的事又那么準呢?因為你過去根本不知道什么時候需要努力去應對。

當運來的時候,無論是旺運還是衰運,無論是推你一把還是拉你一把,切忌不可亢奮又或低落,太多例子證明,好運一來就亢奮的往往就埋下了大敗的種子,衰運一來就低落的往往也就斷除了以后轉運發旺的機會。

說到這里,我又想講,三千多年前,我們老祖宗就提出了,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有幾個現代人讀懂其玄妙之處?我們這些現代中國人不要說自己有五千年文明,實際三千年前的文明都丟棄了,現代的中國只有不到百年的文明,這還是從西方去學的。

文:清雅居士

風水擇日的基礎——諸煞篇
詳細
春節貼揮春對聯有哪些講究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未來二十年社會發展最火爆的12個風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冬至
詳細
女性選擇手提包時的風水原則
詳細
詳說易經風水之魚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為何孝敬父母可以改善運勢
詳細
在面臨人生重大事件時如何旺運?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讓你運氣變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