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如何改變風水?99%的人不知道

4635閱  縮放:

很多朋友會有疑問,怎么判斷自己家里的風水好不好?是不是適宜居住的風水住宅呢?不同的住宅風水肯定是不一樣的,想要判斷一所住宅是不是風水好的住宅、改善風水住宅,可以從幾個方面判斷。

一、大門

大門風水:住宅大門是氣場匯聚的地方,所以一些風水好的宅子,大門有吸福納氣的風水功效,家族人丁興旺、出入平安,宅子大門不能納福氣,一家人會運勢極為平庸甚至更糟糕。

改善方法:可以在住宅大門擺放一些吸福的盆摘,例如發財樹、葫蘆等具有招財納福寓意的風水寶物,能改善住宅大門的風水。

二、廚房

廚房風水:廚房是煮菜做飯的場所,一家人一天的食物就是在廚房做出來的,所以廚房的風水影響著家人的健康。

改善方法:廚房除了要保持干凈整潔,還要注意不要讓濁氣進入廚房,例如排水管的臭氣、廁所的濁氣……這些氣體一旦進入廚房,會破壞廚房的風水,影響家人的健康。

三、臥室

臥室風水:臥室是一個人休息的地方,在外辛苦工作了一天,回到家當然希望能安安靜靜的休息一下,所以臥室的風水主張靜。

改善方法:在臥室擺放一些有寧神作用的花草,能讓人精神放松,心情得到舒緩,休息好了,你的運勢、房屋的風水也會變得更好。

提升運勢的方法:

一、財運

客廳的東南方代表一個家庭的財位。五行屬木,喜用色是綠色,所以在這個方位擺設屬木的物品可有招財的效果,其中又以圓葉的綠色植物效果最好。

二、健康運

正東方關系著居住者的健康。在這個區域防止茂盛的植物可促進家人的健康和長壽。屬水的物品或山水畫也都有幫助,因為水可養木。

三、文昌運

如果有小孩正要參加考試,最好注意東北方位的風水布局。這個區域屬土,喜用色是黃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屬土的物品適合用來增強這個區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

四、事業

正北方代表事業運,屬水行,喜用色是藍色或黑色。在這個方位放置屬水的物品對居住者的事業運有幫助,例如魚缸、山水畫、水車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屬飾品也可以,因為金能生水。

五、子孫運

正西方關系著子孫運勢,五行屬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銀色。金屬雕刻品、六柱中空金屬風鈴、電視和音響都很適合擺在此區域內。由于土可生金,所以擺設白色花瓶或天然水晶也有催化子孫運的功效。

六、貴人

強化客廳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貴人運和人際關系。這個區域屬金,所以適合擺放白色、金色或銀色的金屬飾品,例如金屬雕刻品或是金屬底座附加白色圓形燈罩的臺燈。用紅繩串六個古錢或懸掛六柱中空金屬風鈴也可新增貴人運。

七、聲名運

正南方代表聲名運,屬火行,喜用色是紅色。正南方適合懸掛鳳凰、火鶴霍日出的圖畫。紅色地毯活紅色的木制裝飾品(因為木能生火)也很合適。在這個方位裝設照明燈更可增加聲名運。特別是對負責生計的家長非常有幫助。

如何尋找家宅中的文昌位?
詳細
幫你擺脫“窮困”的屋宅風水
詳細
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詳細
并不是所有家庭都適合養魚
詳細
家宅風水出問題該如何補救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家居物品的五行屬性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尖角煞
詳細
如何尋找家中的財位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踏空煞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