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的生活會遇到麻煩嗎?

9956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俗話說,幸福冷暖自知。可是生活過得幸福與否,還是受親朋好友的外在因素所影響的。生活的甜蜜還是伴隨煩惱,更多的是我們的心在作用,只要能夠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每一天都可能生活得無憂無慮。你的生活最近過得怎么樣呢?會遇到麻煩嗎?塔羅牌又會告訴你什么啟示呢?快來占卜一下吧。請用平靜的心情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戰車

你最近過得不太順利,也讓你感覺“人生苦短應該及時行樂”。作為一個生活的配角,也許會有很多無奈,但是你一直籌劃安排著自己的人生,所以不應該生出這樣的消極想法。你也是暫時的運勢低迷,并非會一直這樣得非所求。如果你也感覺到身邊的無形壓力,不得不說這是一種你對于自己的束縛。愿你能夠盡快走出來呢。

B:隱士

令你非常開心的是有很多人都可能愿意主動對你好,幫助你。你的生活也過得比以前輕松愉悅多了。看起來,你正打算去旅行或者好好獎勵自己一筆。真的羨慕你的生活狀態呢,也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下去,哪怕再遇到很大的挫折,也能夠保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因為你已經具有這種精神力量了。

C:圣杯二

你的生活波瀾不驚,似乎還是那樣平靜安樂。你對生活也沒有太多的欲望和要求,所以一切隨遇而安,也可以輕易得到滿足感。塔羅牌指示,你的生活可以進行一些改變,否則一成不變的主旋律也沒有更多精彩之處。你可以選擇學習或者進修,因為你真的需要開拓視野,把握自己的新的機遇,畢竟你也是憧憬著這種全新的改變的。為你加油!

D:圣杯六

對于你來言,現在的日子沒有什么感覺不開心或者開心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是得過且過的樣子,一切都在變化中,你也相信眼前的生活只是過渡階段,你早晚有一天會成功榮耀的。你現在只想提升自己,吃點苦受點累,都是很有價值的。塔羅牌告訴你,你的生活是值得開心的,因為你認為這就是自己最想要的生活,難道不值得開心嗎?

E:圣杯王后

你的生活最近可能煩心和壞事接二連三到來,不過就看你怎樣認為了。你若是把它們都看做考驗,真的去改變自我,不斷嘗試,去努力避開更大的弊端,那么這真的算是生活的別樣饋贈了。但如果你雖然知道事物存在好壞兩面性,卻無法提取到更多的生活暗示,也會深深感到碰壁的打擊。所以,請反思一下自己的過失吧,你真的需要認真對待這些問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在感情方面有何優點
詳細
塔羅牌占卜:追求異性,你是高手嗎?
詳細
你會跟年齡相差很大的人戀愛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真的了解戀人的心思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相親是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多久才能步入中產?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自己的人際關系滿意么?
詳細
塔羅占卜初入社會的你能否順利找到工作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追尋想要的幸福呢?
詳細
塔羅占卜下半生你的財路是否平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