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三伏天,紫微十四主星運勢如何?

縮放:

現在已經進入了初伏階段,烈日當空,對我們的氣場也有一定的影響,那么,在三伏天來臨之季,紫微十四主星運勢如何?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

紫微星

事業方會遇到很激烈的競爭,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在感情方面,與伴侶之間容易生矛盾,有口舌之爭,所以紫微星們一定要懂得放松自己,應該心平氣和地與人溝通,特別要注意脾胃的疾患。

太陰星

因有太陰星化祿,是一個實施規劃的好時候,你比以往來的更加進取,困難也似乎被你的信心逐漸稀釋,把握好時機,有發財的機會,但注意不是偏財。

廉貞星

廉貞星在三伏天會身心疲憊,脾氣火爆,很容易傷害到家里人,另外,也要防小人出沒,廉貞星首先要調整的是自己的情緒,情緒決定成敗。

天相星

整日神采奕奕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創新是你在工作上的重點,將思維放寬,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可望在事業上獲得突破。投資方面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機會包攬新的業務。

破軍星

三伏天值得你感慨的地方頗多,自己努力付出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讓你信心有所喪失,但這對你而言未嘗不是一種對心智的磨礪,不妨樂觀看待。財運不錯,有機會參加一些免費的趣味活動,豐富閑暇生活。

貪狼星

貪狼星,行動力與創造力都有很大的提升,由此帶來優異的表現,有望得到上司的贊賞,人際關系佳,財上只要控制好對奢侈商品的欲望,就不會有財務的壓力。

天府星

事業方面的阻礙多多,而且還有小人從中破壞,還有因為自己過于理想化的想法,多與現實發生沖突,整個人都陷入了低潮中,人際交往也不怎么好。

七殺星

壓力大,得不到上司的認可,你內心的壓力無處釋放所致;把眼光放得更遠些,跳出窠臼,才能輕裝前行。

巨門星

事事都求功心切,特別的缺乏耐性,常常有著不切實際之想,說話變得更坦率了,脫口就出,這樣很容易得罪人和傷害人哦,造成與人之間關系不和諧,記得尊重人別人才會尊重你的,多冷靜一下吧。

天同星

夏季的天同前路遇到怎樣的困難,都堅定地自己前進的方向是正確的,無論機會有多渺茫都愿意去嘗試,能夠索取到不少的經驗,,并且能做出不錯的成績,得到上司贊賞,升職加薪都有可能哦!

太陽星

太陽星在三伏天會出現固執/偏執的情況,太過固執主觀的個性其實不利于你保持清醒,產生新的洞見。不妨多考慮其他人的觀點,從長遠角度將會給你許多幫助。

天機星

天機星的運勢好壞參半,遇事能保持清醒,卻又能夠把握律動,與他人的交往也比以往更加和諧。只是浮躁的態度在面對不確定的時候卻容易露出馬腳,愛情是當時的不在乎,過后的惘然惆悵。

天梁星

雖然你有把握主導權的工作欲望,但你缺乏成熟的管理方法,很難獲得周圍同事的支援。專心于自己手頭上的事務上,反而有希望獲得上司的賞識。

武曲星

你上升的機會正在增加,當然這一切都需要你更加全力以赴,只是,總是希望自己更好的心情卻總難免失落。

文:易奇文化 陽易老師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喜歡自尋煩惱
詳細
紫微斗數簡易知識要領
詳細
富貴吉格——權星朝垣格
詳細
從紫微主星看人生大起大落
詳細
紫微論星情——愛情的指標星天相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天生有福氣的人
詳細
紫薇斗數看誰適合投資股市
詳細
富貴吉格——科權祿夾格
詳細
貧賤格局——命無正曜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貪狼化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