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啥樣的人自帶晦氣?

3196閱  縮放:

古代人的賤與現代是有很大差異的,古時人的高貴與低賤有著很直接的身份差異,因為懸殊的社會地位而造就不同的行為方式,而現代所謂的賤則是表現為自甘墮落的表現,就如同不能將古時的氣節與現代的個性相提并論。賤格在不同的時代所缊含的意義是不同的,從古代到現代,其解釋也是經歷過一個由簡單到復雜的過程。面相中的賤格,都是后天運。

一、眉尾下垂

首選眉毛,眉眼的情況直觀的表達著一個人的長期精神狀態,所謂眉開眼笑,眉毛上揚或者下垂,與眼睛的變化有絕對的關系。一個風光得意的人,眉毛經常是飛揚的,當然,長期失意的人,心存畏懼的人,眉毛則是低垂,這不僅表現出愁苦,還表現出怯懦和猥瑣。

二、眼角下垂

心思就在于眼睛,如果說眉毛下垂還可以說是愁苦,那眼角下垂者,是最能說明其心不正之相,主要表現為三角眼和目露兇光兩種,一種是受到極大傷害后對現實不滿和恐懼,還有就是內心奸佞,喜好算計他人,恨別人比他過得好,等等。

三、嘴角下垂

嘴角也是長期神態的一種體現,多笑時嘴角上揚,多哭時嘴角下垂,后來成為性情多變,脾氣古怪,孤苦無依。

四、法令長極嘴角

此為道貌岸然之相,表里不一,外表正經卻內心骯臟,同時也是欲望膨脹無度,容易墮落的表像。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面相夫妻宮看婚姻好壞
詳細
由頭型看你是否人中龍鳳
詳細
富貴貧窮自己做主:面相不好的化解之道
詳細
妻管嚴,怕老婆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災禍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詳細
面部肌膚出問題會影響運勢
詳細
仲易說:面相福德宮看你今生福分有多大
詳細
鼻梁起節的人中年運勢易破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