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生肖相沖

2.7萬閱  縮放:

生肖相沖

12生肖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人們的工作、事業、愛情等方面的運勢無不與生肖密切相聯。生肖間的刑沖破害,也影響著人們平時的交友、合作及婚姻物件的選擇。今天主要給大家講一下生肖六沖組合的化解和調理方法。

一、鼠、馬相沖

需要用“木”來通關化解調理,由于鼠為水,馬為火,水火不相容,唯有木可以協調雙方尖銳對抗的矛盾,使水的危害轉變成生木,繼而再生火的過程,通關才能成功。在鼠、馬人際關系之間發生沖突時,往往可以請虎、兔前來化解協調較為妥當,由于虎、兔都屬木,可以起到通關作用。

二、牛、羊相沖

需要“金”來泄掉雙方的銳氣,由于牛為土,羊也為土,土、土的對抗是勢均力敵的關系,只有金可以疏導彼此的力量,使雙方因銳氣泄掉而無力對抗,通關才得以成功。

三、虎、猴相沖

需要“水”來通關化解調理,由于虎為木,猴為金,金克木,金占盡上風,木受制挨打,只有水可以化掉金的銳氣,轉化成水來生木,變害為利,通關成功。

四、兔、雞相沖

需要“水”來化解調和,只是兔在東方,雞在西方,這種東方、西方相沖的力量似乎更大,金克木,金受益,木受損,唯有水可以化解雙方矛盾,但水要恰到好處,多了不行,少了無用,適量最好。

五、龍、狗相沖

由于雙方都是土的五行,彼此對抗的力度不分上下,誰也不肯退讓,只有用“金”可以同時化解相互的敵對情緒,泄掉彼此沖突的力量,使之無力達成對抗的局面,自然就解除了緊張的局勢。

六、蛇、豬相沖

蛇屬火,豬屬水,水火相沖,水得利,火受傷,難以調和,只有木可以化解危機,變干戈為玉帛,木在這里起到通關的作用,水的力量通過木的作用,變成生火的力量,最終把敵人變成了朋友。

以上六種組合相沖的情況表現在人的工作丶事業丶家庭丶婚姻等等凡是與人打交道的事情和場合,其實,在我們的環境里,有許多無法改變的事情。譬如我們的父母無法選擇,兄弟姐妹無法選擇,甚至是的領導、同事都無法選擇,所以大家經常會與自己的親人、朋友、同事、甚至是領導發生沖突、爭執、吵鬧,直至上升到暴力沖突。假如大家曉得了許多事情與生肖的六沖組合有著直接關聯,曉得了疏通的方法,就會解決許多問題。既然大家不能改變別人,那么只有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最快方法就是精曉“通關” 之道,就可以減少許多痛苦和煩惱,讓自己的生活充滿自信和美好。

12生肖中誰最愛說謊
詳細
哪些生肖最有希望成為富豪
詳細
腦子好使,反應最快,總能化解危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怎樣婚配最相合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生愛情遲遲不來
詳細
這些生肖女在職場中能獨擋一面,堪稱女中豪杰!
詳細
12生肖誰最喜歡追求完美
詳細
一物降一物,12生肖的克星是誰?
詳細
生活精致,到老都能保持高雅氣質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