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自己有一顆貧窮的心

3396閱  縮放:

對于貧窮的人的看法,世上眾說紛紜,路邊看到乞討的老人孩子、殘疾人,人們總會生起惻隱之心解囊相助,可如果有個青壯年人在乞討,恐怕所有人都會嗤之以鼻,甚至留下一片罵聲。道理很簡單,有手有腳年輕力壯,為什么不自己努力呢?

然而我們身邊總會有這樣的一些人,因為自己收入不高,因為生活環境不好,怨天尤人的同時,總是把“窮”字掛在心上、掛在嘴上,“我是窮人”成了他們的招牌,所以你們要更加尊重我、同情我,要給我更多的照顧,往往這樣的情況,反而會招來更多的不尊重、不同情,甚至厭惡鄙視。我們應該理解他們的窮,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獲得更多的財富,但是有一點很重要,要讓人尊重,必須有德、有志,貧而有德則清,貧而無志則賤。今天楊老師就和朋友們說說這個道理。

1、自己老說自己貧窮,容易給你帶來貧窮的氣場和能量,想想看,這些貧窮的氣場和能量能給你帶來什么?答案肯定還是貧窮,想擺脫貧窮,就先給自己信心,就要除掉自己的心魔、自己的口孽。不要老說自己貧窮,這些是不吉利的話語。老把貧窮掛到嘴邊的人,他很難有成就,因為在人們心目中,你說這些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憐憫、幫助和施舍,不啻于一個手腳健全、年輕力壯的人沿街乞討,老祈求別人給自己施舍的人,你能好嗎?

2、現實生活中,人們都愿意和富人、貴人打交道,因為富人、貴人往往能帶給人機會,容易給你帶來財富和榮譽,誰都不愿意和窮人打交道,在人們的心目中,和窮人打交道的結果就只有施舍和付出,所以,很多有權有財富的人都會把你拒之門外,你就會失去很多機會。所以貧窮是暫時的,人窮不能志短!

3、進入成年之后,你時時刻刻要記住,富有、自信才是你的榮耀,千萬不要用別人的憐憫、同情和施舍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用這種方法,就是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也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所以有句話說得好“貧窮,不是你的資本”是非常正確的。

4、現實生活中,我們要把自己優越的一面展現出來,比如自信、富足、有學問、有能力、有涵養,這些都是一些正面能量、正面磁場,當你被這些正面的能量效應包圍之時,你體內的負面能量就不起作用了,而那時你就更容易與他人形成共鳴,得到認可,你的貴人自然就多,你的道路就順,你的機會也就很多、很多……

5、我們要正確對待財富,很多時候,有的人只把眼睛放在錢上,總是希望天上掉餡餅,總是希望“短平快”的獲得財富,而忽略了財富是通過做事來積累的,活在財富的夢里,并不能讓你擺脫貧窮。

6、毋庸置疑,的確有的人命理無財或者財很弱,但這并不代表不能擁有財富,重要的是,財富并不僅僅包括金錢,如果你有技術、有能力哪怕是有體力,或者愿意去學習技術提升能力,這些其實都是養命之源——財富的來源。

家境貧寒不是錯,但絕對不是你的資本。“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雖布衣蔬食但內心陽光、言行積極的人,沒有人會因為他暫時的貧困而疏離他,反而會給予更多的幫助和扶持,生活,會苦一陣子,但不會苦一輩子!

但如果一個靈魂都刻印上貧窮的人,連自己都認為自己貧窮的人,那就真的貧窮了。希望朋友們以此為鑒,讓自己滿懷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無論順境逆境,都能做一個充滿光明、充滿希望的人!

文:楊清華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哪些行業有利?該如何借勢布局?
詳細
注意!預示會家道敗落的八大特征
詳細
財氣不佳時,如何招財?
詳細
情緒低落的時候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
霉運十大先兆的預防和解決方法
詳細
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詳細
大年初一到十五的習俗,你了解多少?
詳細
牙具也能開運
詳細
風水與健康的關系
詳細
為何改變命運要從“心”入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