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出軌了?快看看家中有沒有這些風水問題!

縮放:

雖然大家都說女人是感性動物,男人是理性的,但是男人很多時候往往被欲望控制,所以也有“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說法。有人為花心的男人開脫,現代社會實在是因為外面誘惑太多。燈紅酒綠的歡場女子就不用說了,逢場作戲、錢色交易而已,但是卻也埋下了隱患;更可怕的是遭遇小三,和男人郎情妾意,直接就要轉正上位,老婆的地位可就岌岌可危了。

所以很多女人婚后過的并不開心,不僅有一堆家庭事情等待處理,還要看好自己的老公。所以有女子苦笑著調侃:“看”好自己的老公,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那么,家居風水方面,有哪些風水可以幫助女性完成好這項任務呢?那就要注意我們家里的風水了,家里有這一物男人定有婚外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哪些風水容易讓男人有外遇?

要想解決問題,首先得了解問題產生的原因。所以要想男人不沾花惹草、沒有彩旗飄飄,最好是先了解哪些風水可能會引發這些問題。

1、家中或辦公室擺放空花瓶

物有所成必有所用。就如筆是用來寫字的,水杯是用來喝水的,花瓶是用來插花的,就以插上花為宜。空空的花瓶擺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都有招桃花的寓意。

2、主臥室位于桃花位

家居中的文昌桃花位,有旺文昌運、桃花運的作用。如果主臥正位于桃花位的話,增強了夫妻雙方的桃花運,容易讓二人心生外向,尤其是丈夫。

3、主臥室裝飾太花哨

太花哨的裝飾,讓人心情不寧,易生追求新鮮刺激的欲望,當對婚姻家庭的日常生活感到平淡乏味時候,外界的誘惑就是導火線。

4、入戶門或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

入戶門或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容易一進門就看到衛生間,或者一開臥室門就看到衛生間的格局,在風水中有招惹爛桃花的隱患,諸如小三入侵之類的。

哪些家居風水會阻礙桃花運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蜈蚣煞
詳細
八宅風水講解:什么是東四宅與西四宅?
詳細
怎樣化解兩門相對的風水弊端
詳細
何謂家居風水之“開門三見四不見”?
詳細
搬新家要避開哪些兇日
詳細
大門朝向哪些方位可帶來富貴
詳細
可鎮宅化煞的風水寶物——山海鎮
詳細
未來住什么樣的房子最旺運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容易生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