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相親易成功的4大生肖

縮放:

相親,是中國最傳統最快捷的尋找伴侶的方式。到了熟女、熟男的階段,也許就要經歷一場又一場相親戰役。

屬鼠人

今年生肖鼠桃花運勢非常不錯,遇到天禧星,如果去相親,會有不錯的收獲。另外今年外出遇到桃花運的指數很高,因為天禧星的出現,個人魅力值提升,極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給人留下好印象,生肖鼠在下半年相親擺脫單身是個不錯選擇。

屬馬人

生肖馬自2016年開始這幾年的運勢都挺不錯的,尤其是在下半年遇到了紅鸞星動,紅鸞星動容易有喜慶之事,相親的成功率也是蠻高的,特別是27歲的屬馬單身男女容易被人看中,自身也有一定的想結婚的想法。年底結婚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屬羊人

在下半年生肖羊的人遇到的[紅艷星動],紅艷和紅鸞相比更加突出艷遇,異性緣分強大,也是蠻適合去相親的,容易找到意中人,特別是生肖羊為人善良、溫柔、寬容,但是在自由戀愛的生活中,這樣性格容易被欺騙被傷害。相親不一樣,通過長輩的介紹,對方一般都是靠譜之人。

屬猴人

剛剛過完本命年的生肖猴,在2017年感情上遇到沐浴桃花運,原本是沐浴運,就好比剛剛沐浴完一樣,清雅脫俗,容易帶來異性緣分,招來桃花運勢,主要是異性緣比較旺。單身的朋友,利于找到物件,也有希望可以遇到能與自己結緣一生的人。適婚的人當中,生肖猴也剛好25歲,相親的黃金年齡,還是可以去嘗試一些相親的,表現大方一點,給人良好印象,會有很好的金玉良緣。

文:香港七星堂

3種奇妙的12生肖開運法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最有心機
詳細
哪些生肖一生事業起伏大
詳細
什么生肖的人最適合養寵物狗
詳細
12生肖不適合跟誰合作
詳細
不但旺自己還能旺別人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哪些年份不適合結婚
詳細
十二生肖與天干地支間的對應關系
詳細
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
詳細
此生都不缺錢,且有真心愛人相伴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