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離家外出發展事業的生肖

4664閱  縮放:

在平時看八字的過程中,經常會有人問到,自己的命是在家發展好,還是離家出外發展好?是在家發展事業更大、還是出外事業上更多機會、際遇。這個在八字里面,確實是可以看出來的,往往和八字的喜用神等有關,比如命中印星為用,適合在家發展;比如命中印星為忌,適合離家發展等等。

從十二生肖的角度來說,一個人適不適合出外發展,往往和月份及出生的時辰等有關的。比如下面這些情況時,就最適合出外發展的。

(一)生肖虎、馬、狗,出生在農曆七月或申時

生肖屬虎、馬、狗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其實就是寅、午、戌,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寅午戌三合火局,而從驛馬星的角度來說,寅午戌三合火局的驛馬是在申的,是以申為驛馬的,申對應的月份便是農曆七月,因此,這幾個生肖又出生在農曆七月的,就往往容易離家出外發展的,也往往因為出外發展成績更好、更大的。又或者是,出生在下午申時的時候,一樣是會出外發展的。當然,出生日支是寅午戌的,年支或月支或時支有申金的,一樣適合離家出外發展的。

(二)生肖豬、兔、羊,出生在農曆四月或巳時

生肖屬豬、兔、羊的,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亥、卯、未,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就是亥卯未三合木局,而木局是以巳火為驛馬星的。也就是說生肖屬豬、兔、羊的朋友,見巳火就是見驛馬星動,而巳對應的十二地支月份來說,就是農曆的四月。所以,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又同時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巳時的,也是最適合出外發展的,或是在外發展貴人更多、機會更多的。又或者是出生在亥卯未日,而地支中有巳的,也是驛馬入命,一樣是適合出外發展的。

(三)生肖蛇、雞、牛,出生在農曆十月或亥時

生肖屬蛇、雞、牛,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巳、酉、丑,從地支之間的關系來說,就是巳酉丑三合金局,三合金局的驛馬星對應就是亥,而亥對應的月份就是農曆十月。因此,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出生在農曆的十月,或是亥時,也是一樣離家出外發展的命。又或者是,日支是巳酉丑的,年、月、時支是亥水的,一樣是驛馬星入命,一樣是很適合出外發展的。比如巳時亥時,或者是巳日亥月,或是巳日亥年等等,也一樣是出外發展的命格。

(四)生肖猴、鼠、龍,出生在農曆的正月或寅時

生肖屬猴、鼠、龍,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申、子、辰,從地支的組合來說,一樣是個三合局,就是申子辰三合水局。從驛馬星的起法來說,三合水局的驛馬星是在寅的,也就是農曆正月。所以,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出生在農曆的正月或寅時的時候,就是驛馬星入命,一樣是最適合出外發展的,吉。又或者是,日支是申子辰的,年月時支是寅的,也同樣是適合離家發展的。

還有一種情況,比如某步大運是驛馬運,也是適合離家出外發展的。有人問,出外發展適不適合,是不是要看驛馬星的喜忌呢?我個人認為可以結合,但是,最重要一點還是看運氣的好壞而定,運氣好的時候,即使驛馬星為忌,出外發展也一樣好。

文:震乾

12生肖最容易被誰欺騙
詳細
在一起注定不和的生肖情侶
詳細
怎樣生一個健康旺運的好寶寶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十二生肖的寶寶起名參考
詳細
吃素可旺運勢的生肖
詳細
30歲以后容易富貴的生肖男女
詳細
12生肖取這些名字將諸多坎坷
詳細
如何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如何平復12生肖的怒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