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可配上等婚姻

9038閱  縮放:

婚姻是人生大事。大多數女人擇偶的標準都是,對方懂得體貼照顧家就好。但也有少數女人,追求一些虛無縹緲的感覺,無論你是出于什么樣的目標,都脫離不了命局。大家都是有一個共同的標準,就是都想讓自己幸福,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上等婚。

1、女人八字中有貴人

八字中,日支出現有天德、月德、天乙貴人等時,基本上都會嫁個好丈夫。在神煞里面,對女性最好的就是天德、月德、天乙貴人等,但凡日支下面有這些神煞,婚姻一定好。縱然有什么風波,都可以化解。

2、女人八字日干中日坐貴人

八字中,日柱是甲子、乙亥、丁亥、癸巳、丁酉、己亥、癸卯、己酉的女性多數都是上等婚的命。日干和日支的搭配頗為有利、吉利的。比如甲子是正印生甲木,丁亥是日坐貴人等。命理學上,一般以日干為命主本人,日支為配偶。

3、女人八字中出現正官正財組合

八字原局中出現“正官、正財”或“正官、偏財”的組合。一般在命理中,女性都以正官代表婚姻,代表丈夫。因此,當命盤中出現正官、正財或偏財的組合時,這種女性容易有嫁的好的機會。如果正官為格局中的喜用神,會是上等婚的女人命。

4、女人八字中出現正官配印

八字命盤中出現“正官、正印”或“正官、偏印”的組合。這種情況,也有機會嫁的好,官印相生的女性,處事一般都偏穩重、傳統、孝順、顧家,兼通常都會旺夫益子。這種組合的女性,婚姻大多數情況下都會好,雖然不浪漫,但多半都會穩定,比如能細水長流等。

5、女人八字中出現七殺反被制的組合

八字命盤中出現“七殺、食神”或“七殺、傷官”的組合。很多人都說食神或傷官不好,但其實,對于女命來說,當命中出現七殺時,而命盤中又有食神、傷官時,反而能形成食傷制殺的難得組合,雖然過程中偶爾有小風波,但并不影響婚姻質量。同樣是上等婚的標準。

文:劉恒老師

由八字看你事業狀態與如何求職創業
詳細
八字看你是如何談戀愛的
詳細
八字里有這些資訊的女人很容易被“剩下”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惹是非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個數位代表你的桃花
詳細
出生年尾數看你一生大運、感情婚姻、命中貴人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對老公幫助大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詳細
什么是八字純陽
詳細
四柱八字看你的健康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