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面相的人能成大器,天生好命

9747閱  縮放:

面相中,隱藏著很多的資訊,你的婚姻情況事業情況,你的運勢如何,健康如何都能夠從面相中看出來。因此在中國古代,看面相算命是很吃香的一種職業,那么你知道什么樣的面相的人能夠成大器?天生就是不凡之命嗎?看下去你就能知道。

額頭高聳

額頭在相學中稱為“天庭”,代表著早年的運氣,額頭高聳稱為“天庭飽滿”。擁有這種面相的人,非常聰明且有才華,會憑藉此優勢在事業上春風得意,而且很懂得賺錢。

耳高眉揚

耳朵高于眉毛的人志向比較高,而且比較容易受到貴人提拔。假如眉毛再生得柔順上揚,那這人定是頭腦聰明,才華出眾,胸懷大志,工作努力而不肯服輸,容易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日月角突起

從左右眼的中心點向上延伸,到額頭中間部份的二個地方便是日月角。這兩處有突起的人天生會有特長,一生之中,肯定有某方面的過人之處,以前所說的身懷絕技,往往就是這類人。

眼皮內雙

眼皮內雙的人,往往安靜沉穩,很有內秀,非常不喜歡表現自己。假如眼皮內雙的人還擁有深邃的眼神,那么一定能夠扎下心來工作,不怕艱難險阻。最適合做學問或者進行科學研究,事實上高科技研究人員和做學問的知識份子,也確實大多是擁有這種面相的人。

鼻若懸膽

懸膽鼻是指鼻子的山根挺拔,鼻梁上沒有出現凹陷,準頭和兩側鼻翼很飽滿,似乎懸著膽。懸膽鼻屬于好相,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智慧理智,思考問題有條有理,積極進取,肯為事業而努力奮斗。因此能夠獲得樂成,身體機能完好,可以幸福到晚年,有很大可能非常長命。

臉上出現這個特征,是走好運的預兆!
詳細
也談——相由心生
詳細
由五官面相看婚姻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不為錢發愁
詳細
由耳朵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面相八字看你為何財運不暢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垂肩耳
詳細
金自在看相——面相問題解惑(一)
詳細
看鼻相揭秘你的財運
詳細
清雅居士說面相:為何有的人總是一享受就敗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