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最有福氣幾顆痣,快看看你有沒有

2.3萬閱  縮放:

相比臉痣,身上有痣大多為好痣,只要顏色不暗淡,一般來說對運勢沒有阻礙。有幾個位置的痣,不但沒有阻礙,還是一等一的福氣痣。今天就和各位分享幾種身上的好痣,有促進事業的,有增進財運的,也有促進感情的,看看你有幾顆吧。

一、腳底有痣

坊間有傳言,腳踏七星皇帝命,也就是說腳底有七顆痣的人,是天生帝王命。傳說中朱元璋就是腳踏七星。不過現在社會自然是沒有皇帝,腳底有痣,也不用七顆,一顆就夠了,主大貴,事業有成,能有大成就。

二、脖子右前側有痣

脖子的痣如果長在右前側,代表這樣的人一生財富滿滿,不愁吃穿,是大富大貴的痣相

三、肚臍上下有痣

肚臍在相學中代表智慧,上下有痣的的人聰慧,有才。如果是女子還有旺夫的意味,能嫁貴夫,婚姻美滿。

四、后腰有痣

這種也屬于善痣,代表一生的運勢順利,沒有阻礙,不過建議后腰有痣和肚臍有痣的人,不要穿露臍裝,隱痣隱痣,最好是隱藏起來,不要外露,才最有福。

文:仲易說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會倒霉
詳細
這3個地方長痣,不僅桃花運旺盛,還多貴人扶持!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會有好人緣?
詳細
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女人臉上的痣代表什么
詳細
臉上的哪些痣不宜去掉
詳細
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
詳細
山根長痣的人感情多波折
詳細
預示你有發財命的痣
詳細
這四個部位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