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牛齒的人好運晚成,榮昌富貴

4934閱  縮放:

        

齒為百骨之精華,為口之鋒刃,嚼萬物以養命之拫源,供給五臟六腑維持人體及五官生長進度,助消化器官而保護身體之健康。一個人的富貴榮辱,健康好壞,與嘴的關系很大,和牙齒的關系更大。在相學中,牙齒代表身體,也能反應出你的一生貧賤。牙齒不但會影響壽命,同時還會影響到性格、運氣及子孫。

古人認為,牙齒潔白整齊而堅固,并且臉型配合勻稱的人,性格明朗、樂觀、熱情且富有行動力。而牙齒參差不齊的人,被認為性情急躁,容易沖動,相處比較難。同時牙齒的形狀和臉部輪廓大小有密切的關系,臉長的人齒也長,臉短的人齒也短。如果牙與臉不成比例,命運中容易經歷諸多坎坷。

齒色白中帶黃且十分滑潤的人,性情溫和,身體健康,壽命久長。齒色雖白,但枯干而不滑潤的人,其性格粗暴,是短命之相。牙齒黃色而帶有潤澤的人,雖然看起來顯得柔弱,但其身心較為強韌,且多半是幸運兒。而牙齒色黃且不滑潤的人,往往是很難擺脫貧困之境,而且多逢不幸。

下面一起來看看,生有牛齒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什么是牛齒

牛齒不分男女,特征是牙齒排列整齊,長短合理,潔白晶瑩,顆數在三十二顆以上,齒根在口腔內深且短。

二、生有牛齒的人富貴榮昌

牙齒在風水上主偏財,牙齒運較旺的人,運勢通常都好到爆棚。面相學認為,牙齒生得雪白整潔而堅固,又與臉型配合勻稱的人,性格開朗、樂觀、熱情、且富有行動力,婚姻多數美滿,郎才女貌,夫唱婦隨; 牙齒如果長的大而緊密,長得又直、又多、又白皙,其人不僅健康良好,事業順意,感情順心,和他們在一起的人也會感覺到愉悅的心情;而牙齒長得潔白晶瑩的人身體健康長壽,個性開朗,智慧善良,魄力、精力都很旺盛。因此生有牛齒的人,財運事業運勢都很不錯,雖然屬于辛勞自創,但會努力耕耘;雖然好事晚成,卻能富貴榮昌,子孫興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男人值得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整日操勞不得閑
詳細
由眉毛看女人的性格
詳細
面相牙齒看哪些女人有旺夫相
詳細
看鼻相揭秘你的財運
詳細
色欲心重的人事業財運皆受損
詳細
面相眼睛看誰是渣男
詳細
面相氣血看你何時運氣旺
詳細
法令紋不對稱的人會一生運勢不遂嗎?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賺錢能力強,不會缺錢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