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鼠齒的人固執己見,孤獨成性

5413閱  縮放:

相書中云:“齒為腎之苗,腎主智,則齒歸屬于腎”;“牙齒可以斷定腎臟的好壞,進而看出身體的強弱。”也就是說牙齒整齊而堅固的話,其人的消化器官必須定強健,所以必然會健康長壽。相反的,若是牙齒有缺陷,其消化器官就會衰弱,而無法長壽。牙齒潔白整齊而堅固,又與臉型配合勻稱的人,表示性格明朗、樂觀、熱情、且富有行動力。門牙歪斜或有缺損的人,表示與雙親的緣分淺。

門牙大的人,表示活動旺盛,而性欲也很強烈。上下牙齒都很小的,其警戒心強而嫉妒心也深。牙齒細小而稀疏的人先天腎氣不足,也代表了先天智慧不高,難以學習高深的文化知識,所以一生難以成就大事,只能東街賣燒餅,西街買混沌,糊口而已。牙齒堅密、緊密、潔白的,這是骨豐的表現,也是腎足的外現,腎主智,其人必定智慧高,記憶力好,能夠學習高深的文化知識,能夠成為人上人。

那么生有鼠齒的人有哪些命運特征呢?

一、鼠齒的特征 

鼠齒的特征是,門齒兩顆疊在一起,牙齒小而尖,仿如鼠齒。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為人小氣而自私,心胸狹窄,喜歡貪圖小利,牙呲必報。

二、生有鼠齒的人固執己見

生有鼠齒的人頭腦聰明,在技術方面頗有才能,人也很精明,只是其人孤獨成性,自我主義嚴重,固執己見,以多辯而誹謗他人為能事,喜歡強詞奪理,因此人生運勢總不順利,生活中很容易遭受挫折。

三、生有鼠齒的人晚年孤獨

門牙像鼠齒那樣,有兩個長長的冒出在外面,而且兩個牙齒之間又有孔隙的話,晚年將會無依無靠,孤獨過活,貧窮凄涼。

四、生有鼠齒的人吝嗇

牙齒排列小而整齊,也被稱為“鼠齒”。就個性而言較為孤獨,屬于吝嗇之相,是一毛不拔的守財奴。很容易隨波逐流,喜歡參加多數人的意見,是個典型的利己主義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解析何為龜眼
詳細
從面相知你先天壽命長短
詳細
面相論父母
詳細
由面相看你的戀情能否長久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反耳
詳細
通過面相觀人善惡
詳細
耳相看你是否享福一生閑逸到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
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詳細
怎樣通過觀察面相找到合適的保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