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1.7萬閱  縮放:

面相培訓里,我們會講到“反骨”一詞。那么反骨在面相中的位置在哪里呢?其他師傅就會告訴他們,反骨就是腦后的那塊凸出的骨頭,其實那塊骨頭是枕骨,而后腦殼這里是膀胱經所經過的地方,代表了一個人的快速思維,與“反骨”不是同一個地方。真正的反骨位置,是在腮骨上。面相里有一句古話:“勾鼻龐腮不可交”這里說的“龐腮”就是反骨。

1、反骨的確切位置

所謂的“反骨”,劉恒老師的解釋:就是背棄原則與誓言,違背社會公德背信棄義的行為。其實反骨真正的位置在腮部,腮部有三種面相形式,其一是腮骨尖肖的,根本沒有腮骨,例如現在有不少藝人,就是屬于沒有腮骨類型,也稱作錐子臉,古代叫作狐貍精臉(做事無信義,自私自利的面相);其二就是“國”字面,在面相學里國字面能為官;其三就是腮骨外張,也就是腮骨過于發達,向臉龐兩邊凸起來,形成“風”字面,臉型像一個倒掛的梨子一樣的,這就是標準的反骨了!

2、反骨面相最大的缺點是破壞力強

反骨面相人性格固執,具有很大的破壞力,劉恒老師指出,腮骨闊吃苦不灰心。腮骨外張的反骨面相能夠吃苦耐勞,堅持力非常強,可以面對和承受別人無法承受的壓力,做事堅韌而固執,咬死不放松,很難采用別人的建議,故步自封,總是認為自己的就是最正確的,性格專橫跋扈,不通情理,愛欺負別人;在與人交往上往往多疑,總是懷疑別人對他有什么企圖。

3、反骨面相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同甘苦

反骨面相的優點是吃苦耐勞,能夠承受各種壓力,做事不會輕易放棄,相反錐子臉只要朋友有難,就會溜之大吉,而反骨面相是能夠同甘共苦的,是能夠共患難的類型,但是難以同享福。

4、反骨面相大多數都是恩將仇報之人

反骨之所以稱作“反”,是因為這種面相會恩將仇報、無情無義、忘恩負義,并且極具報復心,你若讓他一時不快,他會讓你一世過不去,就是這種人千萬不要招惹,你可以給他一百個好處,但是如果有一處得罪了他,他就會展開報復,并且付諸行動,用盡各種手段,直到你凄慘落魄仍不放手。

堅持“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他的心里裝滿對別人的仇恨與抱怨,不弄死你誓不罷休,這就是反骨面相的危害性,千萬要遠之,不要做農夫和東郭先生。如果一個公司任用了反骨的人,那么他會在離職前,把公司的人員都拉攏跳槽,老板就剩下孤家寡人了;如果是處男女朋友,那么一旦分手,則長年實施報復行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5、劉老師列舉古代歷史反骨的人

在古代最明顯的反骨例子,莫過于三國時期的魏延了,諸葛亮早有準備,在病危之際與秘密長史楊儀、司馬費祎還有姜維,就斷言魏延會造反,吩咐楊儀提防魏延,諸葛亮去世后,果然魏延造反,其部屬覺得魏延理虧,自己也理虧,魏延大軍就此散了,魏延與兒子逃亡奔行于漢中,后被馬岱追殺,楊儀踩著魏延的頭顱,說道,這個庸奴,還敢造反么?遂滅了魏延三族,反骨的面相最終也會落得個人頭落地的下場。

文:劉恒老師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被別人打敗
詳細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天生是命運寵兒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大命越糟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女對愛情很忠誠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喜歡玩弄感情
詳細
八種濫情女人面相解析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子在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