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到底什么部位對人貧富影響最大

3458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迄今為止出土最早的相學典籍中記載,七尺之軀不如一尺之面,一尺之面不如三寸之鼻,鼻又不如眉,眉又不如眼,眼又不如耳。這就把大部分面相的層次性解析得很清楚,但為什么會有這樣的對比呢,這些相格特點之間,各種代表什么,對人生影響最大的又是哪里呢?這相必是大多數對相學有興趣但又一時搞不明白的地方。

通過長年的研究,面部對貴的體現并不多,貴指的是社會地位,人生的貴主要是體現在骨相上,這里不作詳細論述,這里僅針對普通大眾,就以貧富為中心,以相學典籍為藍本,去揭示貧富受什么力量影響最大。

一聽到貧富,見識過很多偽相學專家立即就拿鼻子說事,富不富一定看鼻子,沒錯啊,任何相書中都言鼻為財帛宮嘛,有沒有財直看鼻子就是了嘛,如果真這么淺薄的話,大家都去整個大鼻子不就行了?

從以前的文章里我就分析過,面部的細節由情緒特點形成,情緒受內臟氣的影響,所以五官也就代表內臟臟氣的影響,這與中醫的觀點是基本一致的,只不過觀察的重點不同,中醫的觀察的是生理影響,相法觀察的是對生活和命運的影響。

為何體相不如面呢,因為頭為百體之宗,確定命運的并不是身材也不是肌肉,而是思維和意識。雖然體相上也能看出一些粗大的特點,但最直接最明顯是在頭和面上,接著鼻子代表的是人的行動力,鼻相越大的人,代表其行動和做事的魄力很大,動力很大,同時內心也很好強,但這并不是財的根本。要鼻形好的,才是真正的財氣,鼻形代表著的是做事成效的優劣。

可惜的是財并不代表富,財只是代表財得到的情況,所以鼻相代表的只是財來得容易與否,財來得多少與否,或有人覺得財來得好自然就能富,但卻自動忽略了,財來得多不代表去的就少,這就是這門學問最好玩的地方,綜合判斷而不是單一方面能確定。

眉是一個人精氣是否旺盛的表現,一個人思維越集中,代表著精氣旺,這種人做事效率高,壽命長,而且多為行業中的佼佼者,所以理財方面也好,機遇也多。眼的作用就更大,總體的心思,情緒,在面部唯一可以與骨相拼貴的就是眼,但是眼代表更多是內心的目標,最后到耳相上,耳代表的是膽識和智慧。

我見過眉好眼好牌好,但耳朵不好的,這種人不操心錢財,錢財隨時都有,財來得也容易,但是始終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狀態,但見過其他五官一般,但耳相出眾的,幾乎就是財富創造的傳奇者,可以說一個白手起家的,必須要耳相好,才是基礎條件,一個大富者,也必須是耳相好,才能富甲一方。

那么我們可以推匯出,膽識和智慧是貧富的主要問題所在,其他比如做事能力,比如理財能力,比如目標的高遠,都或多或少給人一定的好的環境條件成就,但是要論由貧到富,富到什么程度,核心在耳,在腎氣,在膽識,在智慧。

文:清雅居士

最影響運勢的七種眉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賺女人的錢
詳細
愛說慌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詳細
面相看你容易患上什么疾病
詳細
面相看疾病生死秘訣
詳細
天生有富貴好面相的男人
詳細
周易面相大叔:女人面相學圖解,全方位了解你的命運
詳細
學會一件事保你一生富貴吉祥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妻憑夫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