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天生具有高情商

4107閱  縮放:

如果從手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情商(EQ)如何,一般是看智慧線(也稱理智線)。智慧線和生命線大約起自同一部位,向水平或稍微斜下方向延伸。一起來看看,哪些人天生具有高情商。

智慧線水平延伸到水星:主人感情堅強,不畏任何困難。同時因善于社交應酬,情商比較高,戀愛方面所以比較順。

智慧線有支線且朝上:主情商敏銳、明智,適合經商及從事營利事業,在愛情上往往可以獲得對方的深愛。

智慧線支線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其人情商很高,感情上聰明伶俐,但好高鶩遠、不切實際,情緒上有時失落。

小指長度超出無名指第二指節線:小指長的人機靈、反應快,善于揣摩他人心思,情商較高。如果小指不夠長,可能通過留小指指甲方式,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

雙重感情線和智慧線:兩條感情線的人口才出眾、感染力強,是領袖型人格,大眾情人類型。兩條智慧線的人,十個有九個智商高,情商高,最易成為有錢人。這類人最擅長的就是調動和活躍氣氛,能在各種場合散發出獨特的魅力,交際中如魚得水。

太陽丘和水星丘較發達:無名指下方是太陽丘,小指下方是水星丘。兩丘都生得比較發達的人,天生具有高情商,交友廣泛,聰明智慧,若是能克服喜歡投機取巧的缺點,極有可能成為社交之王!

生有魅力線的人:魅力線在拇指的下方,向手腕處延伸(如上圖)。一般擁有這條線的人情商高,可以讓人依賴,責任感很強,能照顧人,具有領導才能。正如此線的名字一樣,擁有魅力線的人真的會讓人著魔一般,不知不覺受其影響,追隨其左右,為其效力。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由手指看財運好壞
詳細
掌心中持有“兵符紋”,出將入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奸詐心不正
詳細
看你有沒有多情無益的掌紋
詳細
木星丘上有月牙紋的人財運,桃花運都很旺盛!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性自我強勢
詳細
手相看誰天生桃花旺
詳細
由手相紋理看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
看手相——婚姻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