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面相的人容易一生無財,需要特別注意!

5924閱  縮放:

如果說生辰日期可以揭示一個人70%的命運,那么面相也許就是其余30%的謎底。下面我們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看看哪些面相的人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外形,否則很容易造成一生無財的局面。

一、鼻翼長

鼻翼上面的痣是最典型的“破財痣”之一,因鼻子是一個人的財帛宮,尤其是男性的事業,女性的婚姻都和它是息息相關的。所以如果你的鼻翼上長痣,那么你守財的能力就會很弱,就算很會賺錢,但錢也絕對存不住,容易莫名其妙的就花掉,造成不斷的財務危機。所以建議這個有痣的朋友能夠盡量點掉,避免不好的運氣影響命運。

二、牙間漏風

長得一口整齊的大白牙是每個人的愿望,但由于遺傳或成長過程里的疏忽,很多人的牙齒都會存在一定的問題,在面相學上就稱之為“破綻”,比如牙齒長短不一或者缺角的原因,就會形成“牙間漏風”的不利面相,而這也是典型的破財之相,容易破財漏財,存不住錢,一生中充滿了各種的經濟困難。所以建議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做一些補牙和矯正的動作,以彌補缺失。

三、額頭傷疤

額頭在面相學里稱為“天庭”,天庭飽滿的人自然事業運會很好,反之則不利,所以額頭曾經受到外傷留下疤痕的人,最容易遭受不公的命運。而這樣面相的人不僅事業上困難重重,即使有殷實的家底,也容易被自己消耗,而且往往會存不住錢,聚財能力很弱。所以有這樣面相的朋友,雖然很難通過后天來改變,但可以蓄發來遮擋傷疤處,以起到規避的作用。

源自:周易占卜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仲易說:成功人士必備的5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自私心重,待人冷漠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有好歸宿
詳細
由顴骨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詳細
由面相看你人生能達到多高的成就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哪些特點顯示你的運勢將要下滑?
詳細
額頭高的女人容易克夫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