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一菩提:四種指甲形狀看命運

5124閱  縮放:

手相除了三大主要紋路,也就是天紋、地紋、人紋之外,手掌大小、手掌顏色、指甲形狀……都能看出一個人的運勢好壞。現在有很多人都說手好看,手控福利,但指甲的重要性也不可忽略。

今天小編和各位分享4種指甲形狀,各位可以來對號入座,看看自己的運勢怎么樣,需要注意些什么。

一、指甲長而薄

指甲長而狹窄,整體圓薄者,這樣的人個性比較悲觀,喜歡想東想西,膽小怕事,身體狀況也不太好,需要盡早注意身體健康,凡事看開一些。

二、指甲上大下小

指甲上面大,下面小,類似于一個鉆石狀,這樣的人往往精力充沛,做事積極,什么事情都喜歡沖在前面。不過缺點是喜歡高談闊論,往往埋怨多多。

三、指甲歪斜

指甲整體歪斜者,內心心術不正,健康狀況堪憂,一生波折多,往往多勞少得,是一種不太好的指甲樣式。

四、指甲長圓而厚

以上四種指甲都有各自的缺點,但如果指甲是長、大、圓、厚,色者又紅潤,指甲蓋平滑, 這樣的人不但身體健康,少病災,個性方面,為人熱情,一生成就大,好運不斷。

文:仲易說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寵愛線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障礙線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寬容大度,心地善良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品德高尚之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出現這2條紋,龍鳳呈祥,事有所成!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患生殖系統疾病
詳細
手指指甲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例舉8種特殊的手相
詳細
從手指長短來分析你的理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