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最有機會買房置業的是這些人!

縮放:

不知不覺已經立秋了,雖然從月份來說,還在農曆閏六月里面。但是,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是已經正式進入了下半年。而在這個下半年開始的時候,又有很多朋友來問及自己在下半年里面的運氣、感情、工作、財運等等的問題。其中一個問的比較多的,比如下半年自己有沒有機會置業呀等等的事。事實上,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需要根據各人自己的八字而定的。如果從生肖、從一些八字的組合規律來看,我個人認為下半年這些人在下半年的置業機會大的。

(一)生肖屬狗,在下半年置業機會大

為什么說在下半年里面,生肖屬狗的朋友置業機會大呢?因為從十二宮的吉星來看,在2017年里面,最好的吉星太陽是到戌宮的。因此,生肖屬狗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會有一些喜事、好事的。而下半年又有一個戌月,更加會助旺這個太陽吉星的作用。特別是生肖屬狗,又出生在農曆九月或戌日或戌時的朋友、或者是生肖屬狗,出生在辰月或辰日或辰時的朋友、又或者是生肖屬狗,出生在子月或子日或子時的朋友、再或者是生肖屬狗,出生在午月或午日或午時的朋友,下半年置業的機會更加的大。

(二)生肖屬鼠,下半年也有明顯的置業機會

很多人都說生肖屬鼠的人,屬于犯太歲。但是,這個屬鼠犯太歲的影響是微小的,因為畢竟和太歲沒有明顯的沖、克或刑的。所以,屬鼠的朋友在今年并不用太擔心。再加上有另外一顆吉星太陰匯合天喜剛好到子這個宮位,而天喜星往往代表一些好事、喜事等等。因此,生肖屬鼠的朋友,在下半年還有子月和金旺水旺的時候,也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特別是生肖屬鼠,又出生在子月或子日或子時的,或者是生肖屬鼠,又出生在戌月或戌日或戌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鼠,又出生在辰月或辰日或辰時的,再或者是生肖鼠,又出生在午月或午日或午時,也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

(三)生肖屬龍,下半年一樣有置業的機會

另外一個在下半年一樣有置業機會的,比如生肖屬龍的,在下半年也是明顯的。為什么呢?因為從十二宮的吉星來說,另外二顆吉星就是龍德和玉堂匯合到辰宮的。因此,屬龍的朋友,在今年里面也有明顯的喜事、好事的。如果在上半年還沒有置業等的機會時,在下半年往往就會有機會實現的。特別是生肖屬龍,又出生在辰月或辰日或辰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龍,又出生在戌月或戌日或戌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龍,又出生在午月或午日或午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龍,又出生在子月或子日或子時的,在下半年也都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

(四)生肖屬馬,同樣在下半年有置業的現象

生肖屬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是吉星匯聚的,比如有福星、福德、天德、紅鸞星到午宮的,因此,屬馬的朋友在今年容易有喜事或一些意外的收獲等等。而生肖屬馬,在下半年同樣有置業的機會,比如生肖屬馬,又出生在戌月或戌日或戌時的,或生肖屬馬,又出生在子月或子日或子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馬,出生在辰月或辰日或辰時的,再或者是生肖屬馬,又出生在午月或午日或午時的,同樣是有很明顯的置業機會的。

(五)臥室在東南或是東南有魚缸等,下半年也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這一種情況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的,比如臥室在東南角的,因為在今年里面屬于木火通明,又九紫吉星到,助旺東南的力量,所以,東南這個方位在今年是一個很有利的位置。因此,如果你的臥室在東南,又或者是東南有魚缸、水池、河流等等時,在下半年也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當然了,比如有些人大運流年組合的好,今年運勢強勁,置業也是很自然的事的。

文:震乾

身體不好,請看看自家四周和四角
詳細
不需要的照片可以燒掉嗎?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詳細
房間布局助你交好運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讓你運氣變差
詳細
對你人生有益的幾個字
詳細
照做吧,你的孩子自然會有福報
詳細
不順心時謹記三句話,福報不請自來
詳細
易經:堅持這3條,運勢會逐漸變好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