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在這4種景點合影的情侶,據說87%都分手了

縮放:

如今,手機就是照相機,情侶出門旅行,見到美景合個影,然后發到朋友圈很正常,但是,若是選擇的背景不合適,會損害情侶的氣場,造成“秀恩愛死得快”的結局。今天講講情侶合影的忌諱,簡言之,合影要避開3種景點。

1.不宜在古樹下合影

古樹是很多景點的招牌,也是大家喜歡合影的流行背景之一,但是,戀人之間,是忌諱和古樹合影的,因為上了年份的古樹承載了太多了歷史,其存在的氣場過于滄桑厚重,容易棒打鴛鴦。北京故宮的御花園有棵“連理柏”,這棵樹到現在已經300左右年的樹齡,溥儀曾經和婉容在樹下合影過,后來各自凄涼。因此提醒各位去故宮游玩的朋友,千萬不要和這個樹合影,當然,如果你想和對方分手的話,倒可以試一試。

2.不宜在陵墓合影

陵墓是陰氣所集中的地方,一般人最好不要以陵墓為背景,尤其是戀人,比如秦始皇兵馬俑,北京十三陵,南京明孝陵等都是知名的旅游景點,此外,少林寺里面的塔林,作為背景很美,但那些是歷代高僧埋骨之處,也是陵墓,所以,不要在少林寺的塔林合影。

3.不宜在山頂合影

爬到山頂,相當于征服了一座山,幾乎沒有人不留影,但是要注意,戀人最好不要在山頂最高峰合影。不然,戀愛就像這個過程一樣,也容易定格“登頂”,然后就走下坡路了。李敖說“不一起下山”,也是這個道理。

4.不宜在寺廟合影

寺廟是了斷六親感情的地方,也很忌諱過于親昵的舉動,畢竟佛門清凈之地,你卿卿我我合照,不成樣子,也會被這種氣場破壞感情,所以,進寺廟要有敬畏之心,尊重出家人的習俗,也就是尊重和保護自己。

源自:周易占卜

怎樣避免桃花運被破壞?
詳細
家中有這五種女人,是三生修來的福氣!
詳細
單身狗如何快速脫單?
詳細
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詳細
手掌外形看情人性格
詳細
風水妙招讓愛情順風順水
詳細
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脫單”
詳細
不利女性婚戀的居室風水
詳細
能不能擺脫單身?看這個就知道!
詳細
女生必看——六招教你識破花心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