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追尋想要的幸福呢?

7011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愛情讓人忘記憂愁,生活帶給人安定的知足感,但是你心中想要的幸福可有真實來到自己身邊呢?你想要什么樣的幸福呢?是事業一展抱負,還是金錢滿盆?如果這些都不是,那么你真正想要的是精神世界的高度自我嗎?不管是什么樣的愿望,你的幸福總需要一步一步去實現。讓塔羅牌指導你前行吧,看看你該如何追尋到想要的幸福。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國王

只有一個人獨處,才可以領悟到高深的道理。你對這句話深信不疑,在你內心深處也總是一個人,任何人都不能進去你的那一方天地。所以,如若要獲得幸福,你就需要重新審視自我,找到真正快樂解脫的理由,不能再封閉自我,牽絆于世間情愛。這就是你追尋世間幸福的方法。祝你早日成功!

B:圣杯首牌

沒有人可以替代你,只有自己才能夠讀懂自己的行為舉動,別人是無法處處為你考慮的。這個道理你需要明白,下一步你才可以獲得最大的幸福滿足感。現在的所有困惑無助,都起源于你心靈的亞健康狀態,請多多關注自我的心靈感受吧。要想得到想要的幸福,離不開心靈強有力的支援,也就是自我真實潛力的激發,那時相信你將會所向披靡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C:審判

要想得到想要的幸福,首先你需要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夠換來其他的新的東西。如此這般的新鮮改革,將會帶給你新鮮的氣息和活力。你可以更好的表達自我,更完美的為人處世,更加有助于你的名譽建立,為你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這些,需要你好好經營和守護,輕易放棄看似微小的成果,也是不理性的行為,希望你能夠謹記。

D:惡魔

對于你來說,現在的生活平靜無余,什么都好像一帆風順,你的人生似乎也會如此風平浪靜。塔羅牌告訴你,你想要的幸福其實還沒有真正到來,等到它到來的那一天你會獲得最大的滿足感,而非現在有著很多的空虛。你想要的很簡單,懂你的人早日出現,而對方很可能會成為你的知己,并非戀人。

E:權杖九

在理性和感性面前,你的力量顯得微不足道,所以你很無奈,好像無能無力面對很多事情。但其實并非如此,你并不是怯懦,也并非猶豫寡斷之人,而是你不懂得自己的心靈需求。只要你能夠跟隨心走,你會找到自己給自己的答案的。你的心靈好疲憊,不能再這樣拖著它不放了。如此說來,這些行為都是心靈惹的禍,它在抗議你對它的冷漠無視。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追求者對你是真心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會不會奉子成婚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藝術天分有多高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緩解緊張的情緒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感情領域你會迷失自我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對手和你實力相當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主動向你道歉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抗拒不了啥誘惑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到國外發展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另一半會是帥哥美女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