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要有規矩家運才會興隆!

縮放:

小孩不要自己隨便拿大人的錢,沒錢了光明正大找父母要,不然就會預兆有小人來破財。孩子孝順是必須的,對任何長輩不敬的毛病都不能有,有則罪過都在父母。但家長也不能打著孝順的旗號干涉孩子的自由,孩子是食傷,需要獨立空間,有些事情不聽大人的就對了。

吃飯夾菜,小孩不要搶大人的,比如大人正在夾一塊肉,小孩也正要去夾,那么小孩要放棄,讓大人夾,慣孩子不要體現在這方面。更有甚者,小孩會著急去大人碗里夾和攔路截,都要矯正。孩子要多給父母夾菜,這叫食傷生財。男人主動給孩子夾菜也可以,這是財生官殺,有事求官方、官員、社會人的適用,平常總這樣就是多耗財、易破財的表現了。

老婆沒事給老公送水送茶送咖啡喝,送老公愛吃的食物,都是給老公送財,旺夫。老公給老婆買好的化妝品,叫護財。沒條件買就趕蚊子,趕蚊子也算保護老婆。

老婆別總支使老公開門、倒水、拿東西之類的,也別嫌棄老公,這些都是克的表現,無緣無故毫無必要的克夫。老公也別總挑老婆毛病,性格改不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接受就是了,看不慣是克的表現,克妻就是克財,你跟財過不去,財跟你也過不去。

對老公來說,男同事男同學最好不要領家里,這是比劫,家里有妻財,要避免比劫進門克財,吃飯喝酒談事情都去酒店飯館。對老婆來說,閨蜜也少往家里領,比劫是爭財爭夫的。這不是針對某個人的人品,而是總體說的,林子大了什么鳥都有,預兆就不吉。

生活處處都有學問,只看你是不是有心人。

源自:周易占卜網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這十種情況說吉祥話能帶來好運和福報
詳細
民間流傳的十大恐怖兇兆
詳細
怎樣為自己選擇吉利數位
詳細
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戒不掉就永遠窮困!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生活習慣和家居風水
詳細
據說很靈驗!民間流傳的九種聚財方法
詳細
2023癸卯兔年『立春』交節,哪些人需要躲春?如何做?
詳細
通過睡眠改運的秘訣
詳細
經常佩戴銀飾有何好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