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狹窄的人心胸也會狹窄嗎?

9362閱  縮放:

在面相中,印堂又稱命宮,位置在二眉之間,山根之上,掌管人28歲時的運程。在面相十二宮當中,命宮象征為保管大印的地方,乃性命之宮,是每個人精、氣、神和意志凝聚的地方,關乎人的命運基礎,關系一個人的性情、愿望、壽命、成敗、精神、命運等各方面運勢。同時也是主管一個人一生事業好壞和順利與否的關鍵部位。印堂若光明如鏡,晶瑩飽滿,主學問好,如配山根豐滿,直聳而透上命宮,眼神充沛,黑白分明,主財帛豐盈,福壽俱全。

一、印堂狹窄的人心胸亦狹窄

好的印堂要開闊,男人要求至少兩指或三指,女人則可以兩指,這樣的人有容人之心,包容性強,也就是肚量大,不容易斤斤計較,遇事能看的開。而如果印堂狹窄的話,除非他的臉型是很窄的巴掌臉型,那么可以有好運氣;假如臉型正常或者偏大的,印堂又很窄的人,則其人容易心胸狹窄,處處不能容人,活在自己的理念與意識里,不能客觀的看待世界,所以做事鮮有成功者。

二、印堂狹窄的人薄情

印堂被眉毛連著或者印堂過窄、過小,都代表著自身的氣量小,遇事很放不開,同時也容易記仇。在愛情和婚姻中都很不通情達理,喜歡挑對方的毛病,喜歡在生活中抓細小的生活瑣事,而與對方發生爭吵。這樣的人一生之中感情路都很坎坷,主要的因素,就是自身的性格挑剔,給自身帶來了麻煩。這種人根本不懂得什么是愛,內心沒有愛情的欲望,一旦內心覺得不合適,不管對方愛不愛自己,都不用心去體會,說分就分,沒有一點遺憾之感。

三、印堂狹窄的人不適合做領導

印堂很窄甚至兩眉連線的人,也就是眉毛侵占了印堂,這樣的人心胸狹窄,不適合做領導。一遇到事情就失眠,在小事上太過于細致,糾結,不善于處理大事,當然,處理上下級關系、同事關系也不可能處理好,因為總喜歡在細節上糾纏,肚量小。有不少印堂狹窄或交眉的人,都是因為小時候家庭境況差、家庭不和睦,父母關系不融洽導致的,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經常皺眉,久而久之,印堂就狹窄了。

四、印堂狹窄的人脾氣急躁

印堂窄到不足一根手指的人,頭腦靈活,反應迅速,有先見之明,能銳利地看出時代的轉變,但內心不平不滿強烈,憂苦過度,欠缺包容力,嚴于律人,寬于待己,很容易動怒,不論男女都是急性子,不易體諒別人的立場與感受,遇到問題不管事情大小馬上坐立難安,而且很快的會把這種情緒傳染給周圍的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別人,人緣不是很好。

五、印堂狹窄且生有雜紋的人難有大作為

如果一個人的印堂特別窄,而且生有很多雜紋,主其人心胸狹窄,個性好勝急躁,對事物缺乏透徹之觀察力,又易患得患失,并易患感冒、憂郁病或有神經過敏之傾向,時運可能非常不好,一生難有大作為。

六、印堂狹窄、人中短且嘴巴小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的印堂狹窄,人中短且嘴巴比較小,年少時大都喜歡帶點成熟氣質的女人,因為這種相貌的男人,天生性格有點壓抑,不愿或不敢過多表現和外露,以至于他們非常缺少安全感,有可能有戀母或戀姐情節,以尋求保護;而人到中年的他們,隨著他們自身性格的成熟,他們的取向則會發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口味會一下子轉向剛剛發育的小女生身上,有很大概率變成邪惡大叔。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生有什么面相的女生最有魅力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能否健康長壽
詳細
耳朵大小揭示你的智商和財富!
詳細
下巴短的人晚運不佳,需提早預防
詳細
面相五官與人體陰陽五行的關系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疾病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感情觀
詳細
面相耳朵看命運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福德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