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看哪些人總容易意外受傷

縮放:

有些人說,為什么自己在生活中經常容易受一些小傷或碰傷等等的事。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八字不好?事實上,八字好或不好,有時候都一樣容易受傷或容易遇一些摔傷、碰傷的事的。那么,如果從生肖的角度來看,哪些人最容易意外受傷呢?

(一)生肖屬虎、馬、狗,出生在農曆十一月或子日或子時

第一種情況就是生肖屬虎、馬、狗的生肖,又出生在農曆的十一月或子日,又或者是出生在子時,都容易有意外受傷的事、在生活中有時會莫明其妙地受傷,符合其中一種情況就是。比如生肖屬虎,出生在農曆十一月,就容易有意外受傷的事。如果既出生在農曆十一月,同時又出生在子日、子時的,平時生活中受傷的概率會很大,頻率會高。

(二)生肖屬猴、鼠、龍,出生在農曆的五月或午日或午時

第二種情況是指生肖屬狗、鼠、龍的生肖,同時又出生在農曆的五月,或午日,或午時的,也都在生活中容易經常遇上意外受傷的情況,并且,這些受傷都是突然的、始料不及的。也是符合其中一種情況,就容易有意外受傷的事了,比如生肖屬狗,出生有農曆五月時。此外,如果同時符合月日時的情況,則生活中會經常不斷地意外受傷的。比如生肖屬龍,既出生在農曆的五月,同時又出生在午日或午時的,則受傷的次數會更加的多、更加的頻密。

(三)生肖屬豬、雞、羊,出生在農曆的八月或酉日或酉時

第三種情況是指生肖屬豬、雞、羊的生肖,又同時出生在農曆的八月或酉日,又或者是出生在酉時的,也是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容易意外受傷的,符合其中一種情況就容易有受傷的事,或容易遇上受傷、挨痛的事。如果同時符合幾種情況,則生活、工作中會經常地受傷的。比如生肖屬雞,又出生在農曆的八月,加上又出生在酉日和酉時的,就是更加的容易受一些意外之傷的。這個大家也可以在生活中觀察看看的。

(四)生肖屬蛇、雞、牛,出生在農曆的二月或卯日或卯時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指生肖屬蛇、雞、牛的生肖,同時出生在農曆的二月或卯日或卯時的,這個在生活、工作中也是容易遇上意外受傷的事的。比如生肖屬蛇,出生在農曆的二月時,就也容易有這一種情況的。更明顯的,比如就生肖屬雞,出生在農曆二月的同時,又出生在卯日和卯時的,就更加的符合這一種情況,在生活、工作中就更加容易有意外受傷的情況。

大家不要小看這一種組合,因為它屬于八字里面的一個神煞,也是經常靈驗的。

文:震乾

一輩子不愁沒人愛的生肖女
詳細
看緊荷包!12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里?
詳細
這幾個生肖男不愛你時的表現,屬雞男最狠
詳細
12生肖哪年出生非富即貴
詳細
受上天偏愛,結婚后有好運的生肖女人
詳細
重情重義:為了朋友可以赴湯蹈火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人雖丑命卻好
詳細
愛情中最會用心機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看哪些人結婚較晚
詳細
好命!總能逢兇化吉的四個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