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別人眼中你是什么樣的人

1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為人處世,最難得的是尋覓到一份真摯長久的情誼,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對于更多的人來說鮮有如此的機遇。不過,想要了解在別人眼中你是什么樣的人,卻容易多了。就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吧。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愿你可以突破改變自我。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六

在別人眼中你可愛又善變,最重要的是你從不欺騙別人的真心。所以,你還是非常受歡迎的,社交人際處理方面對你來說游刃有余,也能夠照顧到更多人的感受。但是,你也有一點不好,你所表現出的感想另類又奇葩,而你又不喜聽從別人的建議,所以你總是碰壁吃虧。這一點你也想過,到你到現在都不認為自己有多大的錯誤。那么,為什么總是你遇到障礙呢?請三思后行吧。

B:寶劍九

真實的你最喜歡研究學問或興趣技藝,你也懶得去在乎別人怎么看待自己的。你似乎早就忘了去保持最好的印象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但其實這樣率真不加掩飾的性情,卻恰恰留給了人們深刻的印象。也許你也沒有想過,為什么他們喜歡與你多加交往吧。這就是真誠的力量,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希望你可以繼續以一顆單純的真實之心處世,最終你也一定會收獲命運給你的豪禮。

C:正義

可能你也明白在別人眼中自己的形象很普通,也算不上什么好與不好。所以,你現在把一門心思都用在了掙錢上,你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是家庭,而非那些緣分淺薄的所謂朋友。看待事情不要如此絕對,即使你是正確的,失去對友情的信心和真誠,則是不可取的態度。你在別人眼中,就是這樣冷漠自私多一些的人,而如何轉變就看你自己怎樣轉變處世觀了。

D:隱士

也許,你在自己心里是比較完美的,而你也一向自負,為自己感到驕傲。但是,塔羅牌看到在朋友眼中,你卻是顯得無力又無助,因為你的精神世界是厚重的,但是你的日常行為卻無法匹及你的思想高度,也就是說做得還不夠,歷練得太少。但是,別擔心,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最后的你也必定會收獲心中想要的幸福。

E:星幣侍從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怎樣看待自我的錯誤和失意,而非在乎別人的指手畫腳。雖然說,聽從別人的建議很重要,但是時候決定權完全屬于自己了。因為事情正在朝著不可預知的方向駛去,不快一點決斷的話,你將會錯失這次機遇。在別人眼中,你可能有些優柔寡斷、善于心機,但那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你。真正走入你的世界的人,明白你其實是一個善良卻總是缺乏物質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嫁給他你的生活會美滿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會比別人幸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什么人配對很危險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被什么左右
詳細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在意什么東西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真愛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內心最深的恐懼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跟戀人白頭偕老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未來三個月,你會集財還是散財?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中的那個ta是否也愛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