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種手相的人婚姻美滿,富貴又多福

1萬閱  縮放:

手相中,有長長短短、粗粗細細等很多的紋路,各個紋路之間相互交錯。而在這些紋路中,有三條重要的紋路,分別是天紋(感情)、地紋(智慧線)和人紋(生命線)。而且從天紋的形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感情運勢的好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種感情運勢很好的手相特征。

特征一:天紋的末端分叉

倘若手掌中的天紋的末端分叉,且一個到達食指和中指指縫之間,另一個到達食指下方,形成像樹杈一般的紋路特征。擁有這種紋路特征的人,不管是男是女,他們在性格上都是非常好的人,且對待感情十分認真,講究從一而終。如果能跟這樣的人結婚,婚后的生活中不必擔心不忠的問題,還能在夫妻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把事業打理得非常好。

 

特征二:天紋末端出現小枝丫

如果一個人的手中的天紋末端出現小枝丫,并且小枝丫到食指之下,擁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他們感情婚姻運勢很好,男性朋友能娶到貴婦,而女性朋友有望嫁給貴夫。在平日的生活中能與有地位、有身份的人相處,在他們的扶持下,能讓自己的事業有進步。

 

特征三:天紋和人紋兩者相交

手相中天紋與人紋相交,匯聚于食指和中指中間,這種手紋特征的人性格很好,對待朋友真誠、友善,所以他們的人緣通常很好。不僅如此這樣的人還懂得戀愛之道,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與伴侶相處融洽,幸福美滿的生活。在另一方面,這種手相的人喜歡追求名利,不甘于平凡,這種動力會讓他們不斷的追求進步,然后收獲更多的財富以及成功的事業。

手相掌紋看你能否慧眼識人
詳細
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
詳細
手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手相感情線透視你對待情感的態度
詳細
手指指紋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
天生財運旺,生來能抓錢的手相特征
詳細
女命手掌事業線粗一生操勞
詳細
只有拇指上有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易嫁金龜婿
詳細
手相看你適合哪些賺錢方式
詳細